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完播率影响什么 怎么提升完播率

 2021-04-15 10:4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一条短视频,抖音会从五个维度来进行分析。分别是点赞率、评论率、转发率、关注率、完播率。

如何提升完播率?

那么既然完播率这么重要的话我们也要把这一个点重视起来,知道怎么样才能够提升我们的完播率。

视频时长

首先第一点,我们讲到这个视频的时长,我们要知道时长短的视频相对于时长长的视频来说,完播率更容易提升。

假如一个视频长一分钟,用户只看了三十秒。那么他的完播率就是百分之五十,如果这个视频有三十秒,一个用户看了7.5秒,那么他的完播率就是四分之一,百分之二十五。这就是为什么视频不是越长越好,因为越短的视频完播率会更好。

但是呢,也并不是越短越好,弄个两三秒的图片轮播就完事儿,这也肯定是不行的。

行内有一个说法就是,不满七秒的视频没有权重。这个说法也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那么几秒钟和几十秒钟的视频完播率的权重肯定是不能相提并论的,一般情况下视频时长最好控制在十秒到二十秒之间或者八秒到十五秒之间。这两个区间的视频完播率是最高的。

制造反转剧情

反转=铺垫观点+制造预期+打破预期。观点铺垫的目的就是制造预期,且这个预期是建立在知觉定势的基础上的,当结果不符合知觉定势时,反转的效果就产生了。实现视频的完播率必须建立在内容质量的基础之上,且通过反转实现高完播率也只是手段之一。

不要刷数据

建议最好不要刷数据,因为你的内容完播率提升不上去的时候,你刷再多的点赞也是根本没什么用的,千万不要小看平台的推荐机器,一般刷数据的抖音账号是上不了热门的,经常刷数据的抖音账号非常有可能被关进小黑屋,或者被平台限流,平台在不断的优化审核内容的程序,那些依靠刷数据想上热门的账号会越做越难,所以还是不要搞什么野路子,认真的做好自己的内容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完播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