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提升完播率还是一头雾水?看完这个你就会了

 2021-09-22 11:2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玩抖音的都被完播率困扰,因为完播率低,就拿不到更高的播放量。没有播放量就更不用说粉丝量和流量变现了。但是究竟要怎么提升完播率你是不是还是一头雾水?

1、首先账号运营要做好

运营好一个账号的要素是什么?是定位!当我们发布了一个视频,平台会根据视频的标签和定位把视频推送给目标群众。定位的准确程度就决定了这次分发流量的效果。

2、掌握视频时间

完播率的提升来就得依赖视频内容的优化和压缩来实现。尽量在足够短的时间内把视频内核的主题内容表现出来。内容,必须有亮点。并在视频展现过程中啊,配上文字加以说明,从封面标题到字母,音频甚至视频结尾啊,都要做到全程无槽点。

3、做好封面和文案

封面文案是让人们点进来的关键,很多时候是看到了有趣的封面或者文案才点进来的,只有先让别人点进来我们才有机会增加完播率。

4、多多互动

还有一个在运营上要提升完播率关键就是让账号内容发布的视频保持一定的关联性。比如在视频内容加入,能够联系到账号其他视频的关键因素,比如加入近期比较火爆的网络用语或者梗完播率的提升,关系到爆款内容的产生,在有一定基础数据的情况下,进入到庞大的流量池内或者不断的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完播率

相关文章

  • 抖音上热门的条件中 一定要重视完播率

    在抖音上热门的几个条件中,完播率是占据份额最大的,所以要想获得流量,提升完播率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标签:
    抖音完播率
  • 抖音完播率有多重要 要怎么提升完播率

    许多运营抖音的人知道,想要抖音上热门有很多条件,比如点赞,转发,播放,关注等等,其实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完播率。在这些评定标准当中,完播率所占的比重是最高的,百分之四十的左右的权重都在完播率上面。那么剩下的点赞、评论、转发、关注这几个指标,只占用剩下的百分之六十的权重。

    标签:
    抖音完播率
  • 想要做好短视频 提升完播率很重要

    很多人说想要做好短视频就一定要搞明白什么是完播率,还有人说完播率是第一位的。

    标签:
    抖音完播率
  • 完播率是什么 怎么提升抖音完播率

    要想在抖音上有所获得,了解抖音的推荐算法是必不可少的学习环节,抖音算法中完播率是影响比重最大的因素,而完播率就是用户观看你视频的完整度,那么要怎么提升完播率呢?

    标签:
    抖音完播率
  • 划重点 如何提高视频的完播率

    对于抖音能不能上热门,很多人都想知道有什么评判标准,实际上抖音官方早就给出了印象因素,点赞率、评论率、转发率、关注率及完播率进行评判,提升这五个方面的数据你的视频才能够脱颖而出,今天我们就先重点讲一下如何提高视频的完播率。

    标签:
    抖音完播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