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划重点 如何提高视频的完播率

 2021-07-23 13: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抖音能不能上热门,很多人都想知道有什么评判标准,实际上抖音官方早就给出了印象因素,点赞率、评论率、转发率、关注率及完播率进行评判,提升这五个方面的数据你的视频才能够脱颖而出,今天我们就先重点讲一下如何提高视频的完播率。

1、点明主题

点名主题就是把视频中所能带来的高潮或者反差部分进行提前播放,就像是一篇文章发的整体概括一样;有了看点观看者才有兴趣完整的浏览,毕竟短视频需要符合大众的观看习惯及心理预期。

2、设置反转剧情

就像我们看小说或者电视剧那样,平淡的内容会让人昏昏欲睡,短视频也不例外,人们之所以愿意观看短视频是因为短视频可以浓缩一个故事的情节,进行高潮和反差部分的直接展现,以此来刺激观看者的大脑。所以说你的视频越是高潮起伏,越是反差强烈,观看者就越会有兴趣进行观看。

3、控制时长

作品如果过于的拖沓,核心体现的不集中,观看者就不会花费时间进行驻足,更不要说其他的点赞或者评论了;控制短视频的时长,让你的核心思想和内容进行集中的展现,高潮跌宕中用户就会不知不觉的完成播放,因为内容的精细、简练、跌宕,就会很大程度的引发观看者的点赞和评论。

4、添加合适的背景音乐

音乐是为了更好的突出主题,一个合适的音乐会给你的视频增色不少。这里所谓的素材选取是说你的视频拍摄尽量的做到干净、整洁、有序和画面清晰,好的画质会给人好的观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完播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