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壹号本荣获英特尔产品创新奖

 2021-04-15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4月13日,由英特尔主办的2021合作伙伴峰会“CTE CEO Summit 2021”在深圳湾鹏瑞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壹号本CEO Jack受邀参加本届领导人峰会,并获得了Intel“产品创新奖”。

此次英特尔2021合作伙伴峰会“CTE CEO Summit 2021”上,壹号本公司凭借PC游戏掌机OnexPlayer壹号掌机获得了英特尔颁发的“产品创新奖”。

作为国内知名迷你笔记本电脑品牌,壹号本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多次首发搭载Intel酷睿Y系CPU的产品:在2018年发布的商务办公本系列的2s上首发第8代酷睿M3-8100Y,2020年发布的3Pro首发第10代酷睿i5-10210Y。

壹号本一直专注于UMPC领域,品牌成立短短几年间,已发布多个系列产品,包括迷你笔记本电脑、迷你工程运维PC、迷你游戏本等多个产品系列。其产品尺寸最小的仅7英寸,目前最大的为10.1英寸的One-netbook 4,小巧便携的特性,以及强大的性能,使其成为众多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的选择。

作为英特尔合作伙伴,壹号本始终与英特尔步伐一致,紧密合作,不断创新,用科技为出行减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也为全球科技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特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