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携程集团将于下周一香港上市 发售价确定

 2021-04-16 1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6日报道,据媒体透露,携程集团将于下周一香港上市,发售价确定。

据悉,携程集团(9961.HK)将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均确定为每股268港元,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获17.78倍超额认购。携程是今年第四家寻求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公司。

根据根据港交所此前披露的招股文件,携程此次赴港二次上市拟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 3 个方面:用于拓展携程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及改善用户体验;用于对技术进行投资以巩固携程在产品及服务领域的市场地位并提高经营效率;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希望携程的上市能让携程的服务更上一层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携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