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暖心理赔】五心车险,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1-04-16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信息分享更加透明化,对车险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1年,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推出了“五心车险 更有温度”服务价值体系,以此持续提升车险服务的市场口碑和客户认同感,全力打造“有温度的车险品牌”。

“五心”即服务社会的初心、安心的产品、省心的车服务、暖心的理赔举措以及爱心车主公益。“暖心理赔”做为“五心车险”的核心价值体系之一,由节日护航、先赔后治、停车关爱、爱车无痕、全程陪伴、视频快处等6大专项理赔服务和小白帮扶、上门助老、夏日清凉、爱心救护等4个机构特色服务构成。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希望通过持续提供人性化、细节化地服务,努力提升车主体验。

上门助老:老人理赔无忧,平安伴您左右

客户周奶奶被撞造成严重骨折必须住院,但她膝下没有子女且老伴是个残疾人,收入微薄,家庭顾虑重重。徐州查勘员潘双了解到周奶奶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探视,耐心安抚并承诺有问题可随时与她联系。出院时潘双考虑到老人住的偏远,便主动提出送他们回家,在与周奶奶道别时,老人不顾腿脚的不便,坚持送她到门外,用着最朴素的话语表达着内心的感谢:“为我忙了那么久,连口水都没喝,孩子,留下来吃口饭吧!”。

停车关爱:助人为乐,解老人燃眉之急

徐州查勘员拾虎在值班途中远远看到一位老人在路边不停挥手。上前询问后得知,老人独自带孩子玩耍时,孩子不慎磕到了眼睛和额头,两人急于前往医院却一直打不到车。拾虎立即下车搀扶老人和小孩上车。凭着对地形的熟悉,不到十分钟便赶到最近的医院,冲到急诊室帮忙寻找医生,小孩终于及时就诊。道别时,老人连声道谢:“还好遇上了平安的好心人”,并坚持要支付拾虎坐车的费用,拾虎婉拒并安慰老人:给孩子看病要紧。

节日护航:清明暖心护航,客户发圈表扬

本是清明踏春的日子,郭先生却不慎在高速发生严重追尾事故,万幸无人受伤。南京查勘员李述豪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提醒客户注意安全,尽快报交警并撤离现场,可到平安的护航点稍作等待。见到客户后,李述豪凭着自己专业的理赔技能全程陪同郭先生处理事故,检查车辆、开具事故认定书,联系4s店安排维修,又在结束后主动提出送郭先生去车站。郭先生连连道谢,发朋友圈表扬“非常感谢平安保险的服务,还送到了车站,买平安没毛病!”

五心的平安,暖心的理赔,这些只是众多暖心理赔服务中的缩影!奔赴在大街小巷的橙色身影,一直在守护着每一位群众的平安。未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将持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车主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为社会带来更多爱与温暖!(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平安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