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你知道伪原创文章的方法有哪些吗

 2021-04-17 19:02  来源: 段文杰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伪原创文章?伪原创方法有哪些?伪原创工具哪个好?

从字面上理解伪原创重要在一个“伪”字上,所谓的“伪”指的是“伪装”的意思,伪原创亦可以理解为假原创,当然假原创并不是一个贬义词。

伪原创可以通过两种方法完成,一种是手工伪原创,一种是工具伪原创。用来伪原创的工具叫做伪原创工具,伪原创工具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无论免费伪原创工具,还是收费伪原创工具,都不建议使用。

手工伪原创分为几个层次,直接对原创文章进行文字颠倒或段落颠倒,插入一些文字或减一些文章,这是最低的伪原创层次,也是最不提倡的。

对原创文章中的部分文字进行替换,用自己的语言重新编辑表达,这种伪原创方法较为中和,没有那么不堪,也没有那么优秀。

个人觉得伪原创并不是为了凑数,我们一定要明白一个一道理,伪原创与原创一样,为的是用户体验,而不是滥竽充数,所以个人推荐大家重视伪原创,把伪原创文章当做原创文章来写,用良好的心态面对伪原创文章。

我也会伪原创,我的伪原创方法是这样的,花费一些时间去寻找优质文章,通过认真阅读获取原创文章的精华,再依照文章中心思想进行全新改编,刨除原创文章的影子,变成完完全全的属于自己的原创文章。

我们可以这么理解,你看到有人开了一家店,非常赚钱,你也开一家这样的店面,换个店铺名字,换个店铺布局,而且你能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产品,更佳的体验,那么你的店铺反而会比别人的店铺做的更好。

原文地址:段文杰SEO博客

原文链接:https://www.duanwenjie.com/13729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伪原创文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