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外星人电脑怎么样?m15 R5锐龙版强势回归,横扫全场

 2021-04-19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大家对于笔记本的要求日益多元化,面对琳琅满目的笔记本品牌,很多人都无从下手。事实上,外星人ALIENWARE始终处在游戏本队伍前端,并且作为LPL官方唯一的指定用机,外星人电脑也更受玩家追捧,毕竟其出色的性能可以说是无数游戏玩家的梦寐以求之选。外星人m15 R5锐龙版作为全新升级版,强势回归,为游戏玩家们提供了更加畅快淋漓的娱乐体验。外星人电脑怎么样?且看外星人m15 R5锐龙版如何诠释。

外星人电脑怎么样 ?外星人m15 R5锐龙版,预言设计2.0

为了能让游戏玩家们拥有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外星人m15 R5锐龙版机身薄至22.85mm,轻薄金属机身具备媲美台式机的强悍性能,让游戏玩家们能够随时随地尽享娱乐快感,无惧重量压力。同时,电脑搭载了锐龙7处理器+RTX3060二代光追显卡,满足主流玩家的游戏需求,提供流畅逼真的画面体验。

外星人电脑怎么样 ?外星人m15 R5锐龙版,升级版超级散热架构

外星人m15 R5锐龙版采用了升级版超级散热架构,C型CPU均热板、双进气双排气设计及超压驱动风扇的设计,相比较传统散热的单一进气口,增加了笔记本的空气“排量”,三者实现最高的散热效率,让更多冷空气可以抵达机身更深处,充分完成热交换,轻松带动热量离开机身,玩家们能够随时保持“冷酷”战斗模式。

外星人电脑怎么样 ?外星人m15 R5锐龙版,高刷电竞屏

外星人m15 R5锐龙版支持165Hz高刷新率,任何技能特效都能精准呈现,兼具高画质和高性能,优化运动画面细节的同时,动作也会变得更加逼真、顺畅、毫无停滞感。对于追求沉浸式游戏体验的玩家来说,外星人m15 R5锐龙版配备了AWCC智动能技术平台,1680万色游戏定制光效,支持190+款游戏灯效联动,玩家可以利用AlienFX™情绪同步光效系统轻松调节电脑本身、以及外接键盘、鼠标、耳机上的灯光效果,选出自己喜欢的炫酷色彩,尽情表达情绪。

外星人电脑怎么样?外星人在游戏本领域可谓是王者与尊贵的象征,但其实无论是针对游戏玩家还是高配职场精英,外星人都不会让你失望。除了外星人m15 R5锐龙版以外,外星人AURORA R12配套显示器和外设,也是游戏玩家必备的一款。如果有兴趣了解的话,可以访问外星人官网或者关注外星人微信公众号“外星人ALIENWARE”,查看具体机型的相关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锐龙CPU
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