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些高曝光率的短视频都有哪些共性

 2021-04-20 10:5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时代,很多人都想玩好抖音,通过抖音打造个人品牌,卖产品。但真正能运营起来的人却寥寥无几,因为很多人都不懂正确的玩法。特别是在短视频曝光率方面,鲜少有人提及如何增加曝光率。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高曝光率的短视频都有哪些共性

巧用背景音乐

抖音作为一个音乐短视频平台,对于背景音乐的要求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所以,广告主在选择背景音乐的话,尽可能选择符合小伙伴们口味的、与视频相符合的音乐,当你将这些大火的BGM用在了自己的视频中,用户刷到这个视频时就会觉得这个音乐很熟悉很亲切,引起了用户注意,可能就会去关注你。但是选择时也不要忘记与视频内容的协调性哦。

制作创意内容

抖音为了让创作者们有更好的创作平台,提供了丰富的音乐库、剪辑APP,这大大降低了用户创作的门槛,同时也增加了竞争,但更考验创作者的创作能力。

抖音也经常为创作者提供创意版块,比如,热门话题、跟风挑战...为创作者提供高质量的模板参考。

主动追踪热门

在抖音中有着很多的热点话题、挑战、官方活动等,这些内容都是可以获得官方的推荐权重的,所以往往这些视频可以获得更高的播放量,进而提升点赞几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音乐剪辑也能当兼职?还不赶快学起来

    随着短视频的火爆,背景音乐也跟着活了起来,满大街都能听到抖音里的音乐。有人听自然就有人做。悄悄告诉大家,音乐剪辑也是可以当做兼职做的,你还不赶快学起来?

  • 简单的音乐剪辑技巧 一学就会的教程

    短视频的火爆不仅带动了视频拍摄和剪辑,洗脑的背景音乐还带动了音乐剪辑。可是剪辑是门技术活,有没有什么简单的音乐剪辑技巧呢?别急,还真的有!

    标签:
    音乐剪辑
  • 免费又好用的音乐剪辑软件推荐给你

    日常刷短视频的时候,除了美女帅哥和有趣的剧情之外,还有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那就是背景音乐。其实抖音已经捧红了非常多的背景音乐,那么有什么好用的音乐剪辑软件吗?今天就来给你推荐三个好用的音乐剪辑软件。

    标签:
    音乐剪辑
  • 什么内容能增加抖音曝光率

    很多抖音人在发布视频后都满怀期待的想看粉丝数量增长和播放量增长,但是却迟迟得不到曝光度。其实在发布视频,系统给你一定的曝光,被其他用户看到,用户喜欢,就会点赞,转发,评论,因为你的视频质量高,视频就会爆起来,这是一个正向的循环。那么怎么做才能获取更高的曝光率呢?

    标签:
    抖音曝光率
  • 怎么优化抖音内容增加曝光率

    不少抖音用户发现,近期自己刚发上去的短视频都没有人点赞,也没有浏览量,究竟什么样的内容有曝光率呢?什么样的内容在抖音最受欢迎?我们看看怎么能优化抖音内容,增加曝光率吧

    标签:
    抖音曝光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