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免费又好用的音乐剪辑软件推荐给你

 2021-05-20 11: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常刷短视频的时候,除了美女帅哥和有趣的剧情之外,还有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那就是背景音乐。其实抖音已经捧红了非常多的背景音乐,那么有什么好用的音乐剪辑软件吗?今天就来给你推荐三个好用的音乐剪辑软件。

VUE

主打“短视频”的社交属性剪辑App,非常贴心地考虑到了短视频的各种使用场景。除了添加配乐、文字等基本功能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分段拍摄」,可以自定义视频长度和分段数目,培养 剪辑小白的分镜意识。但缺点是,目前免费的素材太少了。

剪映

这是很多人在用的音乐剪辑软件,优点是可以套用很多版本和特效,可以十分便捷的制作出一个视频。毕竟是抖音官方的剪辑软件嘛,所以更加适用于抖音这样的,但缺点是有些效果做不出来,比如没有关键帧,不能色度抠像,没法添加一些需要抠图的动画。

爱剪辑

剪辑VLOG的电脑软件,小爱强烈推荐 爱剪辑 哦!像裁剪视频、配音、添加字幕、添加图片、去字幕和LOGO水印、调色等操作,爱剪辑都可以快速完成。除此之外,还可以用爱剪辑制作各种流行效果,操作简单,趣味十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乐剪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