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微信视频号怎么提升流量

 2021-04-20 13: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视频号是腾讯推出来的,一个基于微信生态的视频和直播内容平台。虽然说“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不完全正确,但却有一定的道理。背靠日活10亿用户的微信,这对于视频号来说,无疑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有一句话说得很好:起点高,自然跑得更快。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你的流量,所以我们还需要学习如何引流。

接下来介绍几种视频号常见的引流方法

社交引流

视频号发布后,可先转发到自己的社群、朋友圈、微信好友,要积累基础的播放量,这就是第一轮的冷启动,亲朋好友的发动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

公众号引流

这种方式适用于有一定粉丝基础的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向自己的粉丝宣传自己的视频号,从而达到涨粉的目的。这样的话,企业品牌就需要注册维信诺公众号,完成公众号的基础布局,实现内容的覆盖,像很多开展线上业务的企业都会有自己的公众号。

评论引流

在一些领域相似视频号里进行互动留言,可以导流一部分人去自己的视频号,要确保留言非灌水,要有质量的留言!

互赞引流

作品一发出,系统并 不会为你自动匹配流量,而是需要自己先维 持热度。量、数据都做到最好, 再放任它自然推送;所以尽量每条都做到最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提升视频号流量

相关文章

  • 视频号流量上来了,普通人能做点什么?

    最近,几乎各大圈子都在讨论视频号,讨论的重点只有一个,那就是视频号的流量正在起来。记得以前,视频号流量不是很多,所以,有很多人做了一段时间后,慢慢就放弃了。直到最近,只要你发布质量还可以的视频

  • 怎么运营视频号能带来巨大流量

    微信自从公布开始视频号计划后就不断在推出活动,引流到视频号中,这也带来了新的创业机会,但是在开通视频号之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什么样的内容是适合视频号引流的,怎么运营视频号能带来巨大流量。

  • 怎么提升视频号的自然流量

    所有平台吸粉的最后都要回归微信,微信最能让粉丝信任你,微信视频号更能提升你在粉丝在好友中的信任度,更能促进你们之间的交易。而且视频号相比其他平台你更容易起来,因为视频号的第一波流量你很容易拿到,发发朋友圈给好友点个赞流量就来了,而且有了二次传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