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聚划算限时抢购特殊报名招商规则分享

 2021-04-20 17:1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聚划算限时抢购是之前的淘抢购更变而来,不仅名字变了,聚划算限时抢购还增加了一些新的规则。那么想要参加聚划算限时抢购的商家,需要了解这些特殊招商要求。

招商规则:

(一)库存要求:聚划算·限时抢购(单品团)

1、除类目为有价优惠券的商品外,其他类目商品报名库存数量下限=5万元/抢购价;

2、类目为有价优惠券的商品,报名库存数量下限=100元/抢购价。

3、开团限时限量玩法库存须大于等于50件但最多不超过5000件,且限时玩法库存不得超过商品总库存的30%。

(二)疲劳度:

聚划算·限时抢购活动疲劳度单独计算,与其他聚划算业务互不影响;

一个商家1个自然月内最多可以参加6次聚划算·限时抢购活动;

类目为有价优惠券的商品不计疲劳度;

从商品报名开始到活动结束前,商品不允许重复报名。在此期间内,若审核未通过或活动取消,可以再次报名。

(三)收费标准:

“限时抢购”单品团活动实行“渠道内抽佣+封顶”收费模式,无需缴纳保底费用;

1、限时抢购渠道内订单收费范围:消费者通过限时抢购频道或限时抢购所举办的营销活动页面进入商品详情页后,对该活动商品进行加购或立即购买产生的有效订单;

2、活动开始后,限时抢购交易订单在消费者确认收货时,将会扣除一定比例的款项至限时抢购专用收费支付宝账户,实时进行划扣;各类目实时划扣技术服务费的费率详见《各类目技术服务费率》(渠道佣金列);

3、当累计确认收货交易订单金额根据对应技术服务费的费率计算的技术服务费合计达到封顶费用20000元时,系统停止扣费。

3、《各类目技术服务费率》(渠道佣金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聚划算

相关文章

  • 与2万用户助力山区孩子足球梦:聚划算圆梦计划在行动

    时隔36年后,阿根廷再次捧得大力神杯。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如愿获得冠军,结束了一届梦幻般的世界杯旅程。另一边,与卡塔尔相距万里的江西遂川县,衙前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正在进行一场别样的足球赛。遂川的孩子们,踢球的环境很简陋,杂草丛生的土地是他们的球场,用石头垒起来的小石塔当球门,他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塑爆发力,99划算节全新升级

    已经诞生12年的聚划算,以往在大家的印象中一般与低价团购、划算正品联系在一起。但划算并不意味着“便宜没好货”,而随着消费环境的改变,口味挑剔的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高的性价比。如今经历不断升级的聚划算,在刚刚过去的99划算节再次蝶变出圈,向商家和消费者展示了聚划算的变与不变。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重新定义“8点半”

    过去,人们习惯在晚上8点半守着电视机看黄金档的轻松时刻。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晚上8点半蹲守聚划算直播间,等待自己看好的尖货开启秒杀。

    标签:
    聚划算
  • 聚划算突围618,将创新写在基因里

    不少人认为今年的618是史上最难618,但对聚划算而言,今年的618依然走出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新鲜感。基于直播下的爆发场,聚划算今年618的打法愈加清晰,而聚划算效应也因直播升级使其在这个不一样的618继续爆发增长。

  • 聚划算推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 首日观看量突破4000万

    有媒体报道称,聚划算推出全新直播节目《划算8点档》。开播首日,聚划算官方和6大品牌直播间最终观看量突破了4000万,结合艺人及品牌深度打造的话题也接连登陆全网热搜,斩获17个榜单热搜,阅读量累计超6.3亿,讨论量超16万,播放量近1亿。

    标签:
    聚划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