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直播怎么引流实现快速涨粉

 2021-04-21 09:4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在香港上市后成为了短视频第一股,在募资之后,快手将会投入更多去扶持中小主播,我们要如何踏上这股风潮呢?怎么通过快手直播引流呢?

对主播和观众精准定位

快手引流的定位,除了需要定位消费群体外,还需要对快手直播间的IP进行定位,让小伙伴们觉得你是专业的、可信的。所以,在快手直播间卖货前,必须对自己的IP进行精准定位,是服装、护肤品、家具、奢侈品等,然后沿着事先定位好的IP进行预热、宣传,从而实现加粉。

添加标签

这个对于流量的影响很大。现在很多直播平台都是通过千人千面来展示,而标签是千人千面识别的前提、达人直播可以跨类目来测试流量,店铺主播可以打通同类目小标签来测试流量,建议一周三天,不断调试。

内容

拍摄优质的作品,快手官方会主动给你推送。内容为王,我们在拍摄的作品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能引起粉丝共鸣的元素。只要作品优质,上热门涨粉很快且精准。

话题

发布快手视频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个话题,多参与推广活动,在视频下方打上#活动话题,可以提升作品曝光概率。话题本身很热门,而且比较容易找到精准用户,精准粉丝。

时间安排

大主播都是有黄金时段的流量扶持的,所以小主播要避开黄金时段,晚上8点至凌晨1点做好自己的直播规划,建议一周三天,一个月或三个月作为调整基数。强调一点,初期做直播,关键是转化,而不是死盯着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直播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