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怎么做网站推广 没效果怎么办

 2021-04-21 17:3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站推广人员解决网站没有排名这一问题时,首先要明确的是各搜索引擎针对网站的排名规则是什么?要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搜索排名,获得更多更好的流量资源,网站需要做好哪些优化因素?

一般来说,搜索引擎针对网站进行搜索排名时,引用的主要因素包括用户搜索的内容是否贵站可以提供解决方案,网站的内容是否符合用户的搜索要求,网站是否可以正常打开,内容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和搜索引擎的抓取规则,网站的内容是否比同行或竞争对手的网站更能满足用户的需要,等等,这三点都是网站能否获得搜索引擎给网站带来更好排名的重要因素,对于网站的推广者来说,也只有更好地解决这三点才能提高网站的排名。

而且建了网站的企业或者是站长,网站的推广也必然是朝着网站在解决用户需求这一块下功夫,满足搜索引擎的搜索规则,一方面通过网站解决用户的搜索需求,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推广自己的品牌和产品,提高网站的知名度等等。现在的网站推广都是按照用户需求方面和搜索引擎规则来发展的,可是网站做了这么长时间,还是没有排名,网站到底有什么问题而不能获得排名呢?

没有网站推广排名的主要原因是:

网站的打开速度:有些站长可能是因秉着“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购买价格较低、服务器较差的主机搭建网站,导致网站建好后半天无法打开网页,要打开网站一页就得等很久。

而且搜索引擎的爬虫是模仿用户访问的一个过程,当搜索引擎抓取任何一个网站的页面时,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得到响应,试想一下,网站还能得到更好的排名吗?能够被搜索引擎抓取收录是一件很好的礼物,还妄想着网站能够得到更好的排名?一家经过良好优化的网站,在打开任何一个页面时,最多不超过3秒的时间,当然偶尔也会有特殊页面,但一般网站打开和响应的时间都不超过3秒。

关键字太多,造成主题分散:对于网站推荐的关键字来说,首页的核心关键字在3-8以内,而内页优化的关键字在2-4。关键字过多,容易导致网站的主题比较分散,也会导致网站的关键字密度降低,从而导致网站的权重值分散,不能得到较好的关键词排名。

关键字指数较高:对于一些新建网站或时间不长的网站,要想将关键字指数较高的网站优化关键词在较短的时间内做排名优化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无论是个人站长还是企业网站的优化推广员,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也需要网站专业人员付出更大的努力和长期的优化推广工作。

与此同时,针对网站核心关键字指数较高或关键字指数较低,网站长尾所需做的关键字内容相对较少,即使对网站进行长时间的主题分散优化更新内容和运营维护,也很难将网站的关键字排名提高,毕竟网站的关键字密度相对较低,而对于一些大型平台或运营维护时间较长的平台,网站的关键字排名并没有优势,也很难提高排名。

网站优化不良:网站优化不良的主要表现有: h标签使用不规范,页面代码冗余繁杂, nofollow标签使用不规范,面包屑导航或页面导航较复杂,网站重复页面过多, robots封禁搜索引擎抓取页面内容, URL不统一,网站404页面过多,网站未设置301重定向等。这既是导致网站优化不佳的原因,也是搜索引擎在对网站进行排名时,要考虑的一些重要基本因素。

网站内容质量较差或收集的内容较多:很多作为网站推广人员,一天可能要推广很多网站,没有时间和精力专门针对网站内容质量下功夫,网站上的内容都是通过网络收集并进行粗加工后发布到网站上面,造成网站的内容质量较差,不能获得较高的排名,同时在网站上收集的发布内容较多,即使网站在短期内取得了一定的排名,但如果每周通过搜索引擎对索引的数据内容进行分析对比和用户访问综合分析,则会淘汰部分网站的关键词排名。特别是长期收集网络内容信息的网站,搜索引擎会降低对其网站优化关键字的排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么做网站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