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科技申请“支付猫”系列商标

 2021-04-22 14: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根据天眼查App查询的信息显示,最近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支付猫”“微信支付猫”“WECHAT PAY CAT”“WECHAT PAY KITTEN”等图文系列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金融物管、广告销售、通讯服务、科学仪器等,商标状态均为“商标申请中”。

根据官方资料,微信支付有五大安全保障为用户提供安全防护和客户服务。

技术保障:微信支付后台有腾讯的大数据支撑,海量的数据和云计算能够及时判定用户的支付行为是否存在的风险。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全方位的身份保护,最大限度保证用户交易的安全性。同时微信安全支付认证和提醒,从技术上保障交易的每个环节的安全。

客户服务:7*24小时客户服务,加上微信客服,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同时为微信支付开辟的专属客服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响应用户的提出问题并做出处理判断。

业态联盟:基于智能手机的微信支付,将受到多个手机安全应用厂商的保护,如腾讯手机管家等,将与微信支付一道形成安全支付的业态联盟。

安全机制:微信支付从产品体验的各个环节考虑用户心理感受,形成了整套安全机制和手段。这些机制和手段包括:硬件锁、支付密码验证、终端异常判断、交易异常实时监控、交易紧急冻结等。这一整套的机制将对用户形成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希望这个“微信支付猫”能给我们带来新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

相关文章

  • 腾讯产品青少年模式首发戚发轫等四位科学家讲堂特辑

    5月31日,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腾讯集团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战略合作一周年之际,双方联手推出的“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上线了六一科学特辑,戚发轫、姜鹏、丁洁、魏文斌四位科学家为孩子们带来医学

    标签:
    腾讯
  • 腾讯入冬,TO B救场

    随着C端市场逐渐饱和,流量红利日趋放缓,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已然落幕。而据普华永道报告预测,中国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在B端,科技企业赋能B端服务C端,将成为主流的产业发展趋势;并且预计到2025年,这一产业趋势将给科技企业带来的整体市值将达到40万亿至50万亿元。

  • 京东、腾讯历经最难Q1

    以裁员、降本开启2022的互联网大厂们,注定要有一个不喜人的业绩开头。5月17号和18号,京东、腾讯先后发布2022Q1季报,拉开了互联网大厂今年一季度的业绩披露帷幕。

    标签:
    京东
    腾讯
  • 腾讯起诉vivo不正当竞争 诱导用户下载或安装应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9日,据5月18日消息,腾讯起诉vivo网络不正当竞争案将于5月20日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悉,本轮诉讼是腾讯应用宝诉vivo利用手机底层系统优势,通过插入弹窗、文字、按钮、设置风险检测等方式

    标签:
    vivo手机
    腾讯
  • 做微信公众号“刷量”的公司被腾讯告了

    腾讯公司起诉了北京一家专门做“公众号刷量”服务的公司,法院认定提供微信公众号“刷量”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并赔偿腾讯108万元。

    标签:
    腾讯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