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起诉vivo不正当竞争 诱导用户下载或安装应用

 2022-05-19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9日,据5月18日消息,腾讯*vivo网络不正当竞争案将于5月20日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据悉,本轮诉讼是腾讯应用宝诉vivo利用手机底层系统优势,通过插入弹窗、文字、按钮、设置风险检测等方式,限制用户正常下载安装应用宝以及通过应用宝下载安装应用,同时诱导用户到vivo自带的应用商店去下载或安装应用,以此获得更多的流量和商业利益。些行为侵犯了用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以及应用宝的合法权益,并损害了市场的秩序。

法院此前做出了行为保全民事裁定,要求vivo立即停止在vivo手机上以插入弹窗、文字、按钮、设置风险检测等方式妨碍应用宝正常运行以及通过以上方式为vivo应用商店导流的行为。之后,vivo就此提出了复议申请,法院基于vivo的行为干扰用户的正常选择,妨碍应用宝的正常运行等原因,驳回了vivo的复议请求。本次具体诉讼结果预计将在开庭之后会有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腾讯

相关文章

  • 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网传腾讯设计部门解散?

    一、今日头条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二、财经新动向巨星传奇:香港IPO发行价为每股4.25港元耐克四季度营收128.3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5.9亿美元英飞拓: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01%股份Keep今日启动招股,预计7月12日正式上市三、商业大事件图森未来或将出售美国业

    标签:
    美团网
    腾讯
  • vivo X50搭载强悍多焦段影像,横竖线向都拍得稳稳当当

    5G手机现在已经十分常见了,而说起我第一次使用5G手机,还是在2年前买的vivoX50,当时因为看到它主打轻薄高颜值和影像,且口碑不错,就买了。到现在,该机也是我的主力机,颜值不用多说,看图就行,影像方面,横着拍,竖线拍,总之无论怎么拍,成片率都不低。vivoX50的机身厚度为7.5mm左右,重量不

    标签:
    vivo手机
  • 先旗舰,后折叠,vivo折叠屏手机的不妥协之路

    折叠形态,旗舰水准,是新品类成功的关键。

  • 超越行业界限,vivo要让折叠屏“差异化内卷”

    用户侧需求为主导趋势下,当折叠屏与直板旗舰体验拉齐甚至超越,更多消费者也就心甘情愿为折叠屏买单。作者|刘珊珊编辑|杨铭“Neverwasteagoodcrisis(永远不要浪费一场好危机)。”如同英国首相丘吉尔组建联合国期间说过的一样,危机中蕴机遇,危机中求变革的道理,在智能手机市场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标签:
    vivo手机
  • 博鳌论坛22年:这家中国手机企业如何成为唯一

    博鳌亚洲论坛22年历史里,连续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企业极为少见。在手机行业,vivo是唯一一家。vivo凭什么获得了博鳌的青睐?作者|黄旭编辑|杨铭3月28-31日,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如约而至。这个风光旖旎的海南小镇,再次吸引全球目光。此前两届,受疫情反复影响,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都是以线上

    标签:
    viv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