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查看其他淘宝店的转换率

 2021-04-23 10:0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淘宝上开店不仅要注意你自己的数据,还需要更多的关注同行的情况,比如看同行的淘宝转换率,当我们横向与同行对比的时候才能更好的发现自己的不足。那么我们怎么去查看同行的转换率呢?

登录淘宝账号进入卖家淘宝中心,点击我的应用订购。无定购顾问的卖家需要首先定购基本版顾问,这是免费的。订单方式:点击服务订单。

进入服务市场后,在搜索页中搜索“业务顾问”,点击搜索。

在搜索到的页面中选择需要订购的顾问进行购买,有能力的可以购买标准版和行情版,建议小卖家购买免费的基本版即可。

订单完成后返回到淘宝卖家中心,刷新页面,点击我的订单应用程序,就能看到商务顾问软件,点击商务顾问进入商务顾问页面。

在企业参谋页面,点击企业参谋分析。

在操作分析页面上,在右侧找到交易概括,点击交易概括进入交易概括页面。

在交易总结页上下拉交易趋势栏,选择同行对比,指标选择所有终端及支付转化率,点击确定。

在这里可以看到每日同行转化率和自己店铺的转化率。你也可以查看到淘宝的同行的付款转化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转换率

相关文章

  • 淘宝店铺怎么才能吸引流量 怎么提升转换率

    想要做好淘宝店铺的话,那你的店铺就一定需要流量,只有你的店铺有流量你的店铺才有可能有转化率,所以淘宝店铺的引流是最重要的,是一家店铺能否有销量的关键。那么。淘宝店铺怎么才能吸引流量呢?

  • 怎么提升淘宝转换率

    我们都知道,不管是短视频还是电商,当你产品变得越来越好时,流量会向您倾斜。而没有流量才导致了淘宝转换率低的问题,那么我们就来说说怎么提升淘宝转换率吧。

    标签:
    淘宝转换率
  • 淘宝转换率是什么?如何提高淘宝转换率

    影响转化率的因素有很多,当出现转化率不好的情况,首先还是需要找出原因,才可以对症下药,做出相应的优化策略。提高转化率的方法和技巧也有很多,同时淘宝也在不断更新,所以大家需要多多学习,与时俱进!

    标签:
    淘宝转换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