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百度直播抓老虎 有人呼叫武松

 2021-04-23 14: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3日报道,今日黑龙江密山市白鱼湾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东北虎进村,随后百度直播直播抓老虎。

消息称,早上六点多,黑龙江密山市白鱼湾镇临湖村10组的一处废弃民宅内发现一只大老虎。白鱼湾边境派出所立即出动警力保护现场,疏散人群。兴凯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委会和林业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初步判定应该是成年野生东北虎。

工作人员开车追踪老虎时,遇老虎飞奔袭击。工作人员迅速驾车逃离,但车窗已被老虎一掌拍碎。目前,百度直播抓老虎还在直播。网友在直播平台留言还很欢乐,有人呼叫武松,有人喊让给主播一个特写。

从直播画面来看,老虎体格健壮,身手矫捷,希望直播的结局是老虎可以自行回归山林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直播

相关文章

  • 百度“亮剑”直播江湖

    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2020年直播电商行业网络关注度分析报告》指出,在统计时段内,抖音直播的热度指数超过淘宝直播,位列首位,热度指数为33.31;淘宝直播的热度指数为28.99;快手直播的热度指数为25.40,位列第三位。

    标签:
    百度直播
    直播
  • YY会是百度的YY 但百度的直播不只是YY

    我们常常习惯于对“当下”时间点的执念,最经常用的,是“XX领域已经走向成熟没有机会了”,这可能是因为,在一些优秀产品的推动下,我们眼睛看到的行业做法往往已经十分成功、有效。

    标签:
    百度直播
  • 李彦宏直播首秀,百度市值大涨120亿,百度直播要起飞?

    《百度搜索大数据报告》显示,疫情期间,在百度观看直播的用户数相比疫情前增长了430%,百度平台中健康、教育培训、旅游出行、财经热点等信息和知识领域的直播日均用户量增长最快,分别较疫情之前增长了670%、554%、480%和327%。

  • 直播跌入“谷贱伤农陷阱”:百度直播靠“信息效率法则”破解

    不论是图文时代亦或是直播江湖,本质上同属内容领域,内容的厚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行业天花板的高度,毕竟眼球经济时代,内容厚度的背后是长尾长度。但是内容加厚,用户自身价值层面又跌入了“谷贱伤农陷阱”。

  • 一大波95后学妹来袭 百度直播大学生开学引围观

    又是一年新生入学季,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能勾起不少人关于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回忆,有些人甚至想要亲自回母校看看,找一找当年青涩的自己初次踏入校门的美好感受。今年,百度联合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推出“学妹来了”网上视频直播活动,以独特的方式记录下大一新生走进大学生活的第一天,既为新生们留下了

    标签:
    百度
    百度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