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拒绝浪费!天猫超市限购明星打榜商品 却引发饭圈粉丝讨伐

 2021-04-23 15: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3日报道:因某综艺进入尾声,冠名综艺的纯甄小蛮腰酸奶在线下商超遭疯抢,电商平台也频频缺货。在4月22日,天猫超市发布了关于纯甄小蛮腰酸奶限购的公告,引发饭圈粉丝讨伐。

天猫超市商品页限购公告称:针对扰乱正常消费行为,即日起(4月22日)到4月25日,纯甄小蛮腰白桃石榴味、黄桃藜麦味、红西柚口味、芒果芝士味四款商品实行限购。每位用户限购4件,拒绝浪费。

此次助力值”的投票码卡券称为“奶票”,而每箱纯甄小蛮腰根据口味不同有20次或30次投票机会。所以引发了粉丝为了让喜欢的idol成团出道,疯抢纯甄小蛮腰酸奶。

新华社评称:“以‘爱’之名的追星应该回归理性,明星、经纪公司该站出来表态,监管部门也要履行监管职责,切不可让偶像崇拜成为非法集资的挡箭牌,让未成年人成为被敛财的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超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