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怎么用手机赚钱 几种轻松的方法

 2021-04-23 17:1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知乎上,做到2千多粉就有人找你来点赞,或者商家找你来插广告,冰箱、锅子、玩具、书本等不同产品,至少100元。文字均由他人提供,复制粘贴后使用您的账号即可发布。

只要你注册一个知乎账号,每天都在运营,回答你擅长的问题,要原创至少500-1500字,也能拿来回答你所写的文章,最好与题目匹配,有趣有料,幽默,犀利,抖机灵比较流行。

把你的微信号放在首页上,让其他人可以找到你。

假如你了解心理学,情感这方面就更火了,可以写相关文章发表,回答知乎热榜问题。坚持几个月后自然会有人找你,你可以咨询一下,可以开微课。

这些都是你知识的变现,也是你价值的体现,各种需求多得很,有人做过怎样挽回对象,教过恋爱沟通技巧居然异常火爆,一笔咨询单至少要300元半小时。

去年结识的朋友橙子,她是重庆某村官,业余爱好摄影、写字,很有审美品位,一部手机可以拍出大片的感觉。擅长用手机摄影构图修图,在网友的鼓励下,她在微信群里开设了手机摄影培训班。九十九元,这样一期业余时间也有近万。

谁都能学,多写,多练习,多表达,让更多的人了解你,了解你,人脉广,机会自然就来了。

因特网使你的能力提高了100倍,如果你仍然没有赚钱,那就是你自己的思想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

微商界,这是大家司空见惯的,只是多数微商界刷屏太疯狂了,熟人圈炸得要屏蔽。

近日获悉,有的人在做全球捕手、云集、贝壳店,每天一淘,只用一部手机,不用压货,不用投资,也可以业余赚个四五千元,早些就有几十万入户。这种模式比以前需要收钱分拣、装船的模式先进了许多。

这个赚钱的方法,至少微信要有2000个好友,或者有很多人从你这二维码注册成为会员。

比如今年新出的每日一淘,由腾讯和高盛巨鳄投资,做得早的会员底价若再有16位新会员,可升总监躺赚,另有30%的二微码产品购买佣金。

这种直接营销的模式,为公司节省了门面费用,员工工资,推广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么用手机赚钱

相关文章

  • 怎么用手机赚钱 如何下手

    读文章赚钱才刚刚开始几个月,之前主要是以转发文章为主。事后,有一家公司竟出了一款无需转发、阅读文章即可赚钱的软件,开出了一个赚钱的好模式。之后,越来越多的软件通过阅读文章赚钱,并开始模仿它们。

  • 怎么用手机赚钱 教你下载app赚钱

    一些APP需要安装平台助理描述文件,需要将描述文件和设备管理的通用设置安装到手机上,在企业级应用中点击“信任”即可完成安装。由于涉及金额较大,会要求绑定微信或支付宝或实名制。

  • 利用手机做什么才能赚钱

    如今互联网的发展还是特别快的,人们自然更喜欢看各种新闻,了解当今社会,所以说,各种新闻软件都会出现,各种软件之间都有很强的竞争力,为了吸引人们下载、使用这些软件,对于那些经常使用的人会有金币奖励,你读得够久,读得够长,那么就会有奖励。

  • 怎么用手机赚钱 4个简单方法介绍

    还有很多人肯定在QQ群,贴吧,微博,朋友圈等地方看到有人在淘宝上发了购买链接,其实这些都是蜜源APP链接。当你把这个链接发送到各个相关的社会媒体上时,朋友们会点击这个链接并在这个链接上购买商品,然后你就可以得到佣金。

  • 怎么用手机赚钱 手机赚钱安全方法推荐

    很多婚恋网站、交友网站、什么灰色网站都是靠安装软件赚钱的。您只需介绍这些网站的功能,就会有人来安装这个软件。基本来说就是几块钱,虽然不多,但它的功能定位非常明确,中国人口基数大,需求多,所以收入也不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