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上管车引领数字化转型环境下企业管车趋势

 2021-04-25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经历2020年新冠疫情之后,数字化、精细化管理成为了企业公认的管理利器,数字经济在经济发展中的助推作用也愈加明显。在众多产品中,SaaS产品以其自身强扩展、高灵活和产品迭代快等特性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如今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云上管车是国内车联网技术以及用车管理服务的领军者,自上线起便致力于为个人、企业、政府提供基于SaaS平台的用车管理服务及大数据应用,帮助企业解决管车数字化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并助其实现降本增效。

在疫情期间,大部分为了解决复工复产问题都进入了移动办公时代,这也使得移动办公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云上管车依托自身在行业中技术及服务经验的积累,针对企业管车的数字化缺口,将管车与OA办公系统深度结合,同时实现人员在线、车辆在线、流程在线和数据在线,将管车彻底从原始的原理方式中解放,效率提升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管理成本。

国内企业传统的管车方式大部分都是以线下纸质化审批派车,车务管理都是靠人工成本进行统计解决,外出作业无法做到实时管控,导致产生公车私用、资源消耗不实等问题出现,效率低,成本高的弊端成为了企业面临的难题。

云上管车针对企业各项管车难题都给出了解决方案,通过灵活对接OA办公系统,轻松应对多维度用车场景下的用车管理;通过将管理流程化繁为简,工作人员可根据企业用车制度,对时间、城市范围、路线、车型等用车条件进行设置,掌控可视化的审批流程及进度,从而规避了不合规用车带来的风险。

云上管车支持车辆全生命周期的监管,车辆维护、保险等状况一目了然,实现车务规范管理;并且实时监督记录行程轨迹,速度以及驾驶行为,自动计算里程,油耗记录,出车期间车辆产生费用可直接上传,财务线上进行统计核算,避免了所有数据上的上报风险。

2021年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在技术创新大潮中,协同管车服务生态为企业管车注入新的发展能源动力,云上管车也成为了办公协同数字化生态的重要拼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