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贾少谦总裁:建百年海信,创国际名牌

 2021-04-26 10: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信发展至今有五十年的历史,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50年以来,海信价值观对海信集团发展的影响意义重大。海信总裁贾少谦始终坚守海信的创业愿景:建百年海信,创国际名牌,引领海信快速发展。

“建百年海信,创国际名牌”,这是海信在20世纪90年代提出来的,这么多年来海信一直在为这个愿景而努力。我们都知道海信的产品与服务,本身就是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为“提升人类生活品质”而存在。海信是为整个人类而存在,为亿万个家庭的幸福而存在。这也是海信一直以来的使命和责任,这要求海信必须要有非常好的产品、技术、服务。海信非常推崇技术创新,一直把技术当成立身之本。无论什么时候,海信都要在技术创新上坚持。

未来人们的生活一定是智慧生活,海信的“智能化战略”,无论从硬件到软件,从数据存储到边缘计算,从内容运营到场景运维,从技术输出到平台输入,多年来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布局,在“智慧”这一主题下合龙、相连,让那些已经产生但并未实现的需求逐渐清晰,让个体的进步、家庭的进化和城市的进程协同发展,让我们对未来的预测有了技术的支撑,更让我们对美好生活有了环环相扣的憧憬:因为科技是为人服务的,我们除了需要以需求为驱动的场景,更需要以感情驱动的情景。

未来的美好生活一定是从产品到场景再到情景的跨越,一定会最终指向“人的幸福”这个根本。在这个意义上,为用户提供至简、品质、有爱的生活,是我们与其他企业同台竞技的优势所在,是我们的原点和初心,更是我们未来5到10年落地海信智慧生活这一核心战略始终秉承的核心原则。无论时间如何变化,这个准则不可改变。

所以,海信的智慧新生活战略,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幸福亿万家庭的海信,全面升级企业文化体系,从每个家庭、全球人类出发,是面向未来的思考。我们希望海信成为一家有技术、有温度、有创新的百年全球企业。我们将在全新的企业文化体系的指导下,继续为美好拼尽全力,迎接这必然而至的美好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