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买数码产品不能错过京东618 京东618平板能便有多大折扣?

 2021-04-26 17: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经常购买网购的大家,一定很早就开始关注京东618购物节,京东也开始优惠大放送,尤其是这次活动对数码产品的优惠还是很不错的!京东618平板能便有多大折扣?我们一起来看看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可以重叠使用的优惠券都有那些吧!

1、红包大派送

在活动期间,除了可以在京东平台抢群红包以外还有无线专享全品类优惠券。在5月25日至5月31日,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会上线互动活动,到时京东有实物礼品和总价值超过2亿元的优惠券发放。并且京东金融每天晚上6点18分,都有现金红包雨,最高4999元。

2、低价秒杀

618当天ThinkPad笔记本秒杀低至1999元,联想笔记本秒杀力度达到7折,华为、技德平板,618元限量秒杀,电脑配件中显示器直降1000元,固态硬盘低至199元,大牌显卡低至299元等等。平板电脑还有满1000元减50元的优惠叠加券。

3、满减活动

618活动的满减都可以跨店铺使用,比如说海尔电器单件最高可以减2000元。奶粉尿裤低至499元减120元等等。此之外,就是1元秒杀活动,和京东白条以及一些预售商品活动了,不过不同的产品的优惠力度是不同的,需要仔细去了解清楚。

4、老刘专场压轴

618活动基本都是五折优惠,服装类的优惠力度应该是最大的,打三折,全折活动20%。可以去自己关注。去店里看看,因为很多店都在平台上参加官方全减活动,店里也有红包。这些红包可以叠加官方满减。这样折扣就强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618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