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淘宝直播时要注意什么才不会被处罚扣分

 2021-04-26 17:3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为了提高淘宝的业绩,很多商家开始采用直播的方式,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吸引客户的手段。但是直播的时候一定要遵守平台的规则,否则很容易违规被处罚。

直播一般违规,都会取消直播浮现权。没有浮现权就没有流量。如果直播时淘宝违规被扣,就有可能取消紧急权,就没有流量了。建议你当场关闭直播,提出申诉在不扣分的结果下,对直播没影响的。所以直播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违规,以下介绍了直播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可以作为参考。

要注意什么:

1、挂机:直播中出现连续15分钟及以上空镜头(包括但不限于无主播仅声音互动出现的画面);主播需遵守《淘宝网七天无理由退货规范》,在直播间自行约定的不退不换行为平台不予以支持。

2、引导线下交易:以任何直接或间接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通过第三方平台账号、支付宝、银行卡转账等方式)引导用户进行线下交易。

3、珠宝类目直播,商品及直播标题中不能出现“赌”、“赌石”字样,非邀约的原石商家进行直播,会累计处罚收回直播权限。

4、直播中发布新闻、游戏、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有版权的内容,请自行检查是否直播中存在出现电视节目或栏目等镜头的情况。

5、主播应对推荐商品进行初步鉴别并承担相应责任,如推广商品明显涉假、盗版,或为假货提供便利条件,将予以严肃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