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闲鱼赚钱可靠吗?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2021-04-27 10: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在淘宝上开店已经吸引不到流量了,但是二手电商仍旧是一片蓝海,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么通过闲鱼赚钱吧。

下载注册: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并注册闲鱼APP,注册的时候用淘宝或支付宝账号登录,需要实名认证和芝麻信用授权。

选品:先想好自己打算卖什么商品。一般有这几种思路:

自己有的独家资源商品

应季刚需的商品

当下爆款网红商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需求量大,有价格差!

当然,闲鱼发布商品和淘宝不一样

发布商品的技巧:讲的一些基本方法,后边还有一些别的步骤可以吸引到用户,一些比较实用的方法。1 我们定价的时候可以便宜点但是不包邮,这个方法用在我们热门的物品中,首先我们还是要确定一下这个到底是不是热门的。

在闲鱼运营时也要注重标题,标题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只有标题里面包含关键词,尤其是关键词比较多,才能提高我们的商品被搜索到的几率,尤其是查看的人多的话,浏览量也会提升,排名也会跟着慢慢提高。可以把全部的产品同步到有关鱼塘当中,因为本身鱼塘就是平台比较有名的,可以借助于这个排名,就能让宝贝助力上去,然后就可以提升排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