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闲鱼开店在家也能躺平赚钱?

 2021-07-27 11:4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飞鱼。最近很多人问我闲鱼怎么赚钱?闲鱼无货源项目怎么样?今天就来跟大家好好分享怎么用闲鱼无货源项目赚钱。

一、闲鱼无货源项目

就是把其他渠道价格相对低廉且优质的产品,加价搬到闲鱼上卖,从中赚取差价,从而取得赢利,也就是闲鱼无货源玩法

二、项目优势

流量大、无门槛、开店0成本、简单易上手、正值红利期

三、闲鱼账号准备

1、通过芝麻信用分650以上的支付宝账号登陆闲鱼,芝麻信用分越高越好。

2、个人资料尽可能的完整,建议打造一个人设。

3、刚注册的账号先通过签到、发帖子、浏览商品,提高账号权重。

四、闲鱼选品

1、无脑选品

比如拼多多上面有个9.9专区,就去里面找品上,找单SKU的,也就是说产品只有一个规格的,这样没有售前,别人看到就直接下单了,利润控制在5-10元。

无脑选品是一开始测试用的方法,效果并不是很好,但作为新人的你,前期拿这个方法先熟悉闲鱼平台是没问题的。

2、搬运同行产品

搜索关键词,找到想要数最多的。想要数直接说明产品很抢手,这就是最好的数据。

3、价格不透明产品

这类选品方法核心就是:避开热门市场。

我们可以去做中年男人市场,他们信息差大,爱好广泛,需求更精准,最主要是付费能力比年轻人要强。

例如:沙金、文玩、旧币、二手手机等。这些产品都没有标准的价格体系,利润更高一些。

4、懒人选品

根据季节选品,现在夏天来了,空调,风扇,驱蚊类产品绝对销量高,同理,如果冬天了,就上保暖产品,像雪地靴,电热毯之类的。

 

五、货源渠道

有拼夕夕和1688就足够了,新手着重建议拼夕夕

六、优化细节

1、产品文案

产品好不好卖,文案很关键。你的产品便不便宜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让客户感觉捡到了便宜。

我们可以打造一些人设,给用户编造一个捡漏的理由:出国留学、分手、舔狗送的、双11冲动消费、最近缺钱、搬家……要让客户感觉捡漏。

2、主图

不要复制粘贴主图和详情页,相似度太高,可能会被限流,用买家秀的图片或者评论区里拍摄的好看的图片。

3、数据分析

① 产品有曝光没浏览,基本上是主图或标题的问题,模仿同行改一下主图和标题,观察24小时如果还没浏览,继续改,再观察24小时,如果还没有,下架掉。

② 产品有浏览无曝光,说明这个产品供大于求,平台不推荐这个产品,建议直接下架。

③ 想要数少浏览多,说明这个产品有市场,但是别人不想买。有可能对价格不满意,那你就降价试试效果。

七、爆单技巧

1、有空的时候就多登陆闲鱼在线,在线时间越长账号活跃度越高。

2、当有买家咨询的时候,尽可能快的回复。不管别人买不买,都要回复。

3、每天最少上新5件产品,获得持续流量。

4、批量运营闲鱼账号,放大收益。

讲到这里,闲鱼无货源的基本操作你应该已经清楚了,你能真正做好上面七点,并且不断反思优化,坚持落地实施,闲鱼日赚300也不是什么难事。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