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揭秘闲鱼火爆副业项目 赚不了大钱,但月入几千并不难!

 2022-06-23 15:1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有什么比较火爆又成本低的赚钱风口,可能很多人会脱口而出——短视频。可大家有没有发现,身边人人都有抖音、快手、视频号,但真正靠短视频赚钱的其实没有几个。

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现在是人人都能拍短视频的时代,但一定不是人人都能靠短视频赚钱的时代 。抖音太卷、视频号不成熟、快手不温不火,作为普通人没有团队、没有技术,真的想火,除了有才艺外,多少也要靠一些运气。

真正不耽误工作,能当个副业赚钱的项目,我来告诉你是什么,那就是闲鱼! 现在闲鱼日赚上千月赚几万的卖家非常多,这个项目可能赚不了什么大钱,那些网络上鼓吹闲鱼月入几十万的大部分都是引流卖课程的,但想靠闲鱼赚点小钱,可操作性还是非常高的!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为什么闲鱼是非常适合小白操作的赚钱项目:

1、流量很大且分配公平

闲鱼是目前互联网上流量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背后有淘宝、天猫的用户基础撑着,根本不愁流量。闲鱼过去一年交易额已经突破2000亿元 ,这是转转等同类竞品难以超越的。而且闲鱼的流量分配非常公平,不需要像淘宝那样去烧直通车,任何用户都是平等自由的。

2、低成本零投资

去年亲戚想搞点水果在网上卖,非让我帮他开淘宝店。结果交了2000元保证金把店开了,他自己也没时间管理,最后不了了之。相比淘宝、京东开店动辄几千几万的保证金,闲鱼对新手小白太友好了,完全免费,注册填点资料就能开店,而你需要花的成本大多集中在时间和人力上。

3、没有门槛操作简单

在闲鱼卖东西真的操作十分简单,可以说是个人有手就行。下载APP,填点资料,上传你想要卖的商品信息就可以了。不需要会PS也不需要懂视频剪辑,有实物拍实物,没有就找产品官方图片,就是这么简单。

再来说说闲鱼上买卖商品的底层逻辑,无非就是三点:闲置物品二手交易、商品的特殊性稀缺性、倒卖信息差。

闲置物品二手交易: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会产生闲置物品。而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闲置物品的价值很多都非常高。比如我换了部新手机,旧手机才用了不到半年,保值率很高,我挂到闲鱼上卖,很多人都想要。简单来说,就是把自己闲置的有价值的商品卖给那些想省钱的人。

商品的特殊性稀缺性: 物以稀为贵,那些难以买到甚至根本买不到的东西就能产生比实际成本高的离谱的价值。

比如热度高暂时缺货的商品、独家的学习资料、限量发售的收藏纪念品、游戏限量卡牌、游戏限量皮肤。这些商品的目标用户基数可能很小,但都是愿意花钱的主。最近的例子就是年初冬奥会的冰墩墩,价格炒到3-5倍不止。

倒卖信息差: 每个人的消费习惯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去淘宝,有人喜欢逛京东,还有人喜欢刷PDD。而同样的商品在不同的平台价格所有不同,不同的平台也会搞一些拉新、促销、薅羊毛的活动。有的人就专门去拼多多上找便宜产品下单再去闲鱼上以更高的高的价格卖掉,这就是倒卖信息差。

说了这么多,那目前闲鱼主流的赚钱玩法有哪些呢?

1、出售闲置物品: 你有闲置物品都可以拿去卖,这个不用多说;

2、实物一键代发: 可以去拼多多、1688、淘特上去选品,低价进货搬运至闲鱼一键代发高价卖出(核心玩法)。还有一种玩法就是利用淘宝客以差不多的价格卖出赚取佣金。实物一键代发的玩法选品很重要,目前比较流行和热门的品类主要有:电子产品、母婴玩具、日常用品、个性收藏 等。

3、虚拟类产品: 网盘资料、付费课程、视频网站低价会员、影视作品(有版权风险,不推荐)等

4、引流: 发布诱导产品引导添加微信(也不推荐,封号几率很大)。

5、免费送赚邮费差价: 找一些便宜的小产品以免费送的形式赚取邮费差价(现在很难做)。

6、抽奖: 现在比较火的是盲盒、福袋。游戏机、玩具、手机都可以做,但是很容易发生纠纷投诉。

7、酒店预订、各种门票: 很多高端酒店都有会员体系,可以享受价格优惠、延迟退房、免费早餐等增值服务,如果你有这方面的资源,闲鱼是个不错的平台。之前我就在闲鱼预订过酒店,确实便宜不少。而像演唱会、游乐场相关的门票说白了就是黄牛,可以做但也有很大的风险。

8、卖服务: 现在闲鱼什么五花八门的服务都有,像什么宠物代溜、心理咨询、塔罗牌算命、游戏陪玩、逛街约会、考研辅导,没有你想不到的。

做闲鱼项目,重要的是想象力

闲鱼现在的模式,我觉得已经不是简单的二手交易平台了,甚至具备了类似猪八戒那样的服务众包平台属性。只要你有时间、有资源、有渠道、有一技之长 ,都可以在闲鱼赚到钱。

PDD砍一刀助力都能在闲鱼花钱买了,只要发挥想象力,万物皆可闲鱼交易

笔者偶尔玩玩闲鱼,出一些闲置物品,都有五千的收益

闲鱼官方的扶持力度现在也很大,从春季举办的“万物皆可发” 活动可以看出来,闲鱼也在强化其服务众包属性。有一技之长想做点兼职项目的朋友,真的值得去试一试。

闲鱼的玩法还有很多,这篇文章不引流不带货,仅仅是想抛砖引玉,让大家开发出更多的闲鱼项目。最后希望大家能点赞、收藏、转发一键三连,千万别说下次一定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