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视频号内容创作有什么技巧 怎么实现快速涨粉

 2021-04-27 13:5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玩好微信视频号,一定要从本质上做起,把握好优质内容视频的操作,然后灵活使用微信等社交软件,才能更好的实现引流的目的。

那么视频号内容创作有什么技巧吗?

内容要具有连续性

在有真人出镜,又很垂直的时候,第三个要求就来了,就是就是内容要具有连续性。

这里面讲的是连续性,它相近的每一集它都会承上启下,你看到这种视频你就会去每天都会关注他。连续性的内容,给人产生期待感,怕丢失,怕错过。用户那咋个办,只有先关注了再说。这种系列连载模式,可以帮助视频号主或运营者在一段时间内源源不断地持续输出。

坚持更新内容

原创内容会优先得到平台推荐,平台上面没看过的内容也会有更多人会点进去了解。视频号主偷不了懒,必须持续为粉丝以及潜在粉丝提供新内容。如此下来,粉丝的黏性才高,而且蝴蝶效应能够为你持续引流带来粉丝。在任何一个内容平台上,确定方向之后,最重要的就是持续输出,同时持续保持内容的优质。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内容输出习惯会被监测、判分,从而影响到微信的流量资源的倾斜。

朋友圈引流

大家可以去公众号、QQ等渠道搜索视频号互赞群,群内可以随意发送自己的视频号作品。如果你加入了10个、20个视频号互赞群,那能保证每次推送的时候,有一些基础的播放量。当然了,在你的朋友圈、微信群里面一定能找出十几号人正在做视频号的,你也可以发个朋友圈征集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涨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