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做出一个超多粉丝的视频号

 2021-04-27 11:4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视频号是微信入局短视频的重要堡垒,也吸引了很多主播入驻平台,但是现在仍旧没有形成特别大的主播,这恰好给了我们创业的机会,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几种我们常见的涨粉方法,也是目前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

1、刷粉丝

这种不需要花费精力,也不需要浪费时间,只需要少量的资金就能够做到!很多朋友会说,视频号刷粉丝不会被封吗?这里没有人敢百分百打包票说一定不会,就我自己用下面这个平台,刷到现在10w+没有问题,但现在不会有影响,不代表以后也不会。还有,就是刷视频号粉丝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不要只一味的刷粉丝量,也要给自己的作品适当做做一些点赞、评论、播放,尽量让账号整体的运营数据看起来真实点。

2、优质内容

这种形式是通过视频视频的质量,拍摄剪辑的技巧来获取的。当然,也不是说你技术过硬就一定能获得粉丝,还要有运气的成分才行,否则做得再好,不给推荐流量也是白费,更别说想要上热门了。所以,想要靠这种方法让视频号涨粉的话,还三分靠努力,七分看运气了!

3、坚持原创

同时在启动期,也一定要拿到“原创标识”。如果拥有了它,相当于你已经被平台发现了,可能会被平台灌 300~500 的播放量,哪怕(没发什么内容),也能慢慢地往上涨。如果某天你有一条内容的流量远远超过了平时的量,这就叫做出爆或出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涨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