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mber App全新结构化投资产品——收益增强投资功能

 2021-04-28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mber App是一款全球化加密金融智能服务应用,链接Amber Group加密金融服务平台。成立多年来,Amber Group致力于用自己专业化的团队、成熟的智能量化策略,在不断变化的加密金融市场中为用户提供资产配置、收益增强、对冲风险等产品及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资产的差异化配置,获得长久的丰厚回报。

Amber App延续了Amber Group的专业、智能、成熟,为每个用户提供了一个灵活便捷的加密资产管理工具。Amber App有五大核心功能——固定收益理财、收益增强投资、现货兑换、杠杆交易、智能安全钱包。其中,Amber App的收益增强投资功能,以无论加密货币行情如何,均可帮助行业资深用户赚取更高收益的特点,受到用户广泛喜爱与认可。

Amber App收益增强投资功能,是一种全新结构化投资产品,它的年化收益率可达100%。在Amber App上,用户可进行收益增强投资,随心定制期限、币种和挂钩价;还可以进行目标价买卖,享受行情固收双重收益。

Amber App也为用户提供收益稳健、风险可控、年化收益率2%—11%的固定收益理财功能,如果用户需要,Amber App也可以将固定收益理财一键升级为收益增强投资。Amber App的产品风控体系完备,可最大程度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收益增强投资收益更高,更能为用户收获更多回报。需要注意的是,任何投资都具有风险,理财需要谨慎。

除此之外,Amber App的其他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大便利——现货兑换实时报价,帮助用户更好兑换加密资产;杠杆交易帮助用户对冲行情波动风险,灵活提升资金使用率、智能安全钱包便捷储存、管理、分析加密资产,可完成多币种管理。

综上所述,Amber App是一款专业、智能、人性化的加密金融智能服务应用,可实现用户资产配置最优化。现在,用户只需通过海外应用商店或Amber Group官网便可下载Amber App,开启一场加密金融之旅。备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智能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