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房价定调“稳发展”,太平洋房屋专业服务房产市场

 2021-04-28 13: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住房问题,一直是大众关心的问题。在上海这座超大城市,面对高昂的房价,二手房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近五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一直在强调“平稳健康发展”,其中4年提及“房住不炒”。那么,房住不炒的意义是什么呢?

不允许专业的金融机构、企业和资金大量进入楼市。这是因为,普通购房者(包括普通投资者)的资金进入楼市的数量是有限的。但是,企业或者机构(尤其是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的资金却是以百亿、千亿为单位,成为导致房价上涨的主因。

没有大量资金疯狂进入的楼市,房价就会稳定,房地产市场也会变得更加稳定。

房住不炒的定位,保护的是真正有住房需求的人群。

综合房住不炒政策,以及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太平洋房屋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让更多的人,住上属于自己的房子。

作为一家创立于1994年的公司,在过去的27年里,太平洋房屋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致力于成为一个以“服务于人类居住”为核心的集团化企业,一个有理想、有信仰、有温度、有情怀、有灵魂的企业品牌。目前,太平洋房屋在上海已经拥有600多家门店,门店遍布上海13个行政区域,覆盖100多个商圈,拥有10000多名专业的房产经纪人,累计交易1000亿以上,是上海数一数二的房地产企业。

在过去的这些年里,太平洋房屋一直不断进步,为了提高房产交易效率、缩短房产交易流程、节省客户的时间,其目前已经拥有了6大交易服务中心。这6大交易服务中心,是指徐汇交易服务中心、闵行交易服务中心、浦东交易服务中心、宝山交易服务中心、松江交易服务中心以及新开业的普陀交易服务中心。

现在,太平洋房屋的交易中心已经极大地方便了需要进行二手房交易的客户,而在未来,太平洋二手房的交易服务将辐射全上海,为更多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房产

相关文章

  • 二手房交易越来越冷,自如向业主抛出橄榄枝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低迷,要么出现了两位数的环比下滑,要么勉强维持在环比基本持平的局面,刺骨的寒意已经不需要再做赘述。

  • 房产电商刮起直播风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涌入直播间,直播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万物皆可直播”的盛景。房地产作为支撑国家GDP增长的超大型行业之一,在经历了近些年的各种冲击之后业务进展明显受阻

  • 这十年,链家交给杭州的答卷

    城镇人口增至1020.3万、GDP全国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数超万家......这十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城市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 坚持稳健发展,海伦堡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砥砺前行24载,海伦堡集团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道路,在房地产行业不断努力前行,在前几天颁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海伦堡集团凭借过强的综合实力,位列第420位的殊荣,发展实力备受业界认可。

    标签:
    互联网房产
  • 房企打响“保交战”

    7月以来,一场风波正席卷地产行业。6月30日,江西景德镇市恒大珑庭业主发布告知书,明确该项目若没在10月20日前全面复工,全体业主将于11月起停止还贷。一石激起千层浪,长沙、武汉、南昌、郑州、西安等地业主纷纷效仿,牵涉恒大、新力、世茂等多家房企。

    标签:
    互联网房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