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普华商业集团与保定携手打造数字化转型示范市

 2021-04-28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保定市人民政府批准,4月29日,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保定民营经济研究院、普华商业集团联合举办的“民营经济数字化转型示范市暨保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盛大开幕。

“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保定是河北传统的制造业强市,作为京畿重地和“首都南大门”,今年以来保定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扎实推进全市传统产业数字化赋能改造提升,支持企业全方位提高数字化应用水平。

为了充分抓住数字经济的时代机遇,壮大当地的数字产业,加快培育保定当地经济发展的新优势。此次论坛将围绕保定市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创新型数字化改造、区域数字经济发展、行业数字化升级等多个方面全面开展深入交流。

届时,工信部相关领导、保定市各级政府领导、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代表、媒体朋友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保定市民营企业数字经济转型发展方向,促进民营企业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携手打造数字经济时代民营经济数字化转型示范市。

普华商业集团作为面向未来的数字经济标志型企业,融合自身多年数字经济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系统性提出符合中国特色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核心理论与独立研发的“数字化企业”全面解决方案,为数字经济发展奠定理论基础与指明实践方向。

“数字经济”是把一切经济元素都数字化进而精准表述、高效应用的时代。由于一切经济元素都由数字呈现,且这些数字的产生过程、变化过程和应用方向都会被精准记录,所有经济行为都可以得到直接且实时的分析、反馈和优化,最终引导全社会资源重新进行配置与再生,进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形态。

对中国现有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将能够使得传统生产关系和生产元素按照最优原则重新进行排列组合,进而得到最大化的合理利用,让现有生产关系和生产元素能够更高效的产生生产力,构筑起中国经济未来高速发展必须的坚定基石。

大力发展“数字化企业”是保障“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自2017年率先布局数字经济以来,普华商业集团“数字化企业”全面解决方案,已为全国超过20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助力企业全面提升运营效率,产生了很好的商业效果,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论坛现场,普华商业集团还将与保定市民营经济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数字经济研究院,为保定市城市数字化转型提供专家智库支持,力争将保定市打造成企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区、数字产业创新地、人才聚集场,数字经济示范市。

本次普华商业集团与保定市全面开展合作,将为保定市发展数字经济优势提供核心动能,共同打造民营经济数字化转型示范市,刻画出具有借鉴意义的数字经济发展地方样板,为中国区域与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高峰论坛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