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读鱼阅读-抓住2-8岁宝宝英语启蒙的五大天然优势

 2021-04-28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总听到说孩子的语言启蒙越早越好,事实的确如此。学龄前以及小学低年龄段的孩子在语言方面有五个天然的优势,如果能够充分利用,孩子在英语启蒙的路上会事半功倍。

第一大优势:恰逢语言学习敏感期,语言能力快速发展

语言学习是有时效性的,0-12岁是孩子语言发展的关键期。举个例子,如果拿两个人做对比,一个是从2岁开始英语启蒙,学到12岁,另一个从12岁开始学英语学到22岁,同样是十年,但学习的效果是差别非常大的,前者在听音辨音能力、发音、表达流利度和准确度等方面可能远远超过后者。

第二大优势:孩子时间足够充裕

2-8岁孩子母语表达上已经能说会道,没有课业压力,到小学三年级之后精力就会被课业分散很多,放在英语学习上的时间会大大减少。

孩子从两三岁早些进行系统英语启蒙,进入小学中高年级后能够把更多时间分配给其他学科学习,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在英语学习上;就可以去更多培养其他的兴趣。如果孩子在学龄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系统英语启蒙,英语学习在小学阶段的课业压力也不小,占用小学阶段其他学科的学习时间不说,一旦入学后跟不上,家长还得操心给孩子报英语补习班等等,既费钱又费精力。

第三大优势:孩子年龄越小越不怕犯错

2-4岁的小孩子可以天马行空地连续一个小时喃喃自语,他不担心别人对他作何评价。想当年我们初中开始学英语,大多数孩子脸皮薄不敢说,生怕犯错老师批评同学笑话,这也是哑巴英语形成的原因之一。

第四大优势:小孩子爱重复,爱模仿,恰恰符合了语言学习的需要

任何语言的习得和学得,都需要大量不断重复的听和说。哪怕是外交部翻译,比如给国家领导人做翻译的张京、张璐,每天例行工作就是连续好几个小时的听译练习。

经常给孩子读故事的家长都知道,同一本故事孩子可能连续听上十几遍也不厌烦,同一首儿歌也可能反反复复听很多遍,依然兴趣盎然。所以2-8岁的宝宝正符合了语言学习高重复性的需求。但随着孩子年龄增长,面对需要不断重复的学习内容,就会感到厌烦。

第五大优势:年龄越小,孩子的发声器官弹性越大

孩子的发声器官(喉、舌、颚、声带、鼻腔、口腔)在0-6岁时尚未发育成熟,接触不同的语言,可让孩子的发音器官配合这些语言发音方式做出调节。因为不同语言的发声方式是不同的。年龄越小,发声器官的调节弹性越大。

如果到了十几岁再去接触一门外语,发声器官早已定型,母语发声方式根深蒂固,对于外语的发音有很大影响。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成年后移居外地或者外国的人,在当地居住几十年依然学不好当地的方言或外语,乡音难改;可是在幼儿时期移居外地或者外国的人,口音以及发音熟练程度和当地人没什么差别。

所以,最适合进行英语启蒙的时期就是2-8岁,作为家长,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个阶段孩子学语言在生理、心理、教育实际等方面的天然优势,选择合适的方式,为孩子打开语言启蒙的大门。

《读鱼英文分级阅读》,是近期市场上比较受家长推崇的分级阅读绘本,共有15个级别,体系完整,适合2-8岁孩子进行长期、有体系的英文阅读。与常见的传统分级阅读绘本不同,《读鱼英文分级阅读》中的每个故事均配套同步在线AI伴读,用视频动画、语音识别以及互动游戏等方式,帮助家长和孩子有效理解和掌握分级阅读绘本中的英文故事,让孩子像爱听故事、爱看绘本一样爱上英文阅读。

《读鱼分级阅读》的研发团队均为北大毕业且在儿童出版、阅读推广、儿童教育和英语实践运用领域有丰富经验的孩子妈妈,深知学习的秘诀。在英语启蒙方面,读鱼阅读认为,坚持长期、有体系的英文分级阅读是儿童早期英语启蒙的有效方式。但是,很多家长在儿童英语启蒙上很盲目,走了很多弯路,花了很多冤枉钱……就算一些家长为孩子买了“有名”的“从国外引进”的或者“权威”的分级阅读,往往都因为坚持不了而放弃。因此,《读鱼英语分级阅读》研发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家长和孩子能够把一套有体系的英文分级阅读轻松、有效地长期下去,最终达成有效语言启蒙,并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核心研发团队自*宝都在用读鱼分级阅读进行英语启蒙,因此不管从课程设计、理念还是流程,都非常亲切、舒适,适合中国家长及儿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