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越过往,犇赴新愿|百植一周年活动庆典圆满落幕

 2021-04-28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4月24日,百植一周年活动庆典在武汉市丹枫白露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庆典以【跨越过往,犇赴新愿】为主题,展现了百植对过去一年的回顾,以及对新的一年市场拓张的展望。百植(中国)领导、新零售行业大咖以及百植事业合作伙伴们等齐聚一堂,共庆这一欢聚时刻。

披荆斩棘历风华,逐梦未来写新篇

活动庆典上,百植(中国)总经理王健先生与参加活动的来宾一同观看了《百植2020年回顾短片》并做了致辞。他指出,百植作为一家刚入驻中国市场的“新兴”企业,始终坚守将优质产品带入百亿家庭,让百亿家庭根植健康的初心。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百植一直不断建设营销渠道。通过线上打通微信生态端、小红书端、百度端,线下门店进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渠道模式,让百植实现业绩的爆发。

未来的一年,百植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渠道营销,去铺设百植的市场,也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产品矩阵的研发,把更多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同时,我们会重点建设线上线下培训赋能、活动政策帮扶,帮助百植事业伙伴们深耕渠道,做到认知迭代,从“营“到“盈”。

另外,百植即将在5月份开展【全民推荐官计划】和【百植世界游——多彩贵州】两个活动。旨在将更多高品质产品带给新的客户,也希望能够帮助百植事业伙伴更好的拓展市场。

新零售行业大咖,干货分享

本次活动庆典邀请到了有16年培训经验的社交新零售实战讲师Annie就创新赛道——社交新零售行业,做出解析。帮助百植事业合作伙伴们掌握市场前沿动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更加深入的了解新零售这个行业。现场融入很多互动、游戏环节;授课激情澎湃、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可谓是既有氛围又有干货。

新品发布,爆品来袭

在本次活动庆典,百植新品在万众期待之下迎来了第一次曝光。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形象,全新的产品定位,在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百植产品培训经理于坤先生的讲解下,得到充分地阐释。此外,于坤先生还分析了瘦身食品市场的趋势,以及在这片广阔的蓝海市场中,我们新品会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激起了在场的所有百植事业伙伴的斗志与信心。

年度颁奖与表彰

经过2020年的努力与奋斗,掌声和荣誉是对百植事业合作伙伴们的肯定与表扬。百植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健先生、百植市场运营总监杨健艺先生、百植大学院长庞薇女士、百植高级销售经理雷红军先生为优秀百植事业伙伴颁奖。

展望2021,加码未来

百植一周年活动庆典虽然已经圆满落幕了,但是新的征程开始了,无论是百植企业员工,还是百植事业伙伴们都明白身上背负的使命,以及前进的方向。只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实践,去开拓,去探索,我们终将到达成功的彼岸。2021年,在我们所有人齐心协力奋斗之下,百植必定家喻户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