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PC端改版上线搜索功能,更像一个搜索引擎平台了!(头条搜索seo)

 2021-04-29 10: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头条移动搜索早就上线了,用户体验和界面还不错。不过PC端一直没有对外开放,只能搜索站内的内容。作者首发公众号宋九九发现pc端可以使用移动搜索功能,但是搜索界面页面是移动端的,在pc端不友好。

今日宋九九发现pc端改版了,在原先的页面头部增加了搜索框功能,用户可以在这里输入关键词搜索。首页下面显示的依旧是信息流内容。

首页部分界面如下:

头条搜索官网也独立上线,并启用二级域名:

搜索结果页面可显示站外内容,也就是说pc端开放了搜索功能。

搜索时可按综合,资讯,视频,图片,用户,问答,微头条和百科搜索,搜索结果右侧显示相关内容。

看上去有没有很像某度呢?

移动互联网时代,虽说pc端流量流失了很多,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在用,且部分人群只能使用电脑来办公,那么pc端搜索肯定要比移动端方便快捷很多。

头条搜索seo或许将是站长必做趋势,企业公司必做的流量入口。

关于今日头条开放pc搜索,你怎么看?

作者:宋九九,编辑宋九九。

我是宋九九,关注自媒体、SEO、网络营销运营、IP品牌打造干货分享,欢迎关注、分享、点赞、评论交流。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297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