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陌陌直播人气少?教你陌陌怎么引流

 2021-04-29 13: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起陌陌,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国内最知名的陌生人社交软件之一,陌陌从来不缺话题,但是陌陌的流量却怎么都提不上来。如何提升陌陌的人气,怎么开通陌陌直播时很多人思考的方向,今天我们也来聊一聊这个话题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个引流视频,等到八九点的时候把引流的视频放上去,然后关机睡觉。这个时候对你有兴趣或者你的一些东西有兴趣的人,就会主动关注你。注意这个视频在次日早上八点前进行删除。然后使用虚拟软件移动10-20公里,然后继续重复。这样就能吸引一批粉丝了。

陌陌直播主播技巧

交流把握好“度”

把握好新老粉丝的度。老粉丝是你长期的支持者,新粉丝是你未来潜在的支持者,这两者之间不可偏颇。跟老粉丝的交流可以借助QQ,微信等场外手段,与他们分享自己的快乐与悲伤,鼓动他们活跃房间氛围。在房间表演的过程中,应以新粉丝和游客为主,让他们感到自己得到了陌陌主播的重视,从而成为你的固定粉丝。当然,这个过程中并不是说与老粉丝不交流,而是要把握一个度。

精心打造自己的直播间

提升自己的陌陌直播水平。一个干净整洁、温馨典雅的直播间总是让人产生好感,首先新主播要精心打造自己的陌陌直播间,尤其是在自己家里直播的陌陌新主播,不要简单的收拾一下就可以,从房间的物品摆放、灯光点缀、色调的调整、个人着装等各个方面下功夫,不懂的地方就求助于专业人士。在提升硬件的同时要加强自己的直播能力提升,一个主播想长期获得粉丝的关注,留得住粉丝,必须有真功夫,这样才可以长期发展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