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公开文档专利,可根据标题或正文关键词智能推荐模版

 2021-04-29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眼查App显示,4月27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一项“一种模板推荐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CN112711937A,申请日期为2021年1月。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了一种模板推荐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涉及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具体为:终端设备响应于在文档应用中触发的编辑目标文档的操作,从目标文档中获取目标文本内容,然后从目标文本内容中提取关键信息,将关键信息发送给服务器。服务器基于关键信息从文档模板库中确定匹配的至少一个文档处理模板,将至少一个文档处理模板的标识信息发送给终端设备。终端设备在显示界面中,展示至少一个文档处理模板的标识信息。基于用户在文档中编辑的关键信息为用户推荐相应的文档处理模板并展示给用户,故用户不需要手动从文档模板库中查询所需的文档处理模板,减少了用户查询文档处理模板所花的时间,提高模板使用率,进而提升用户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文档

相关文章

  • 多元内容协作一体化来了!腾讯文档正式发布智能文档

    近日,腾讯文档全新品类「智能文档」正式上线。作为面向未来的新一代文档类型,用户可通过智能文档独特的“块”结构进行乐高式搭建,更灵活、高效地制作高融合、无品类差异的应用型文档,让文档除了文字、表格、图形外,还能融合智能表、图表、思维导图、视频等品类,实现多元内容协作一体化,提升内容生产力。多页面结构灵

    标签:
    腾讯文档
  • 腾讯文档推出智能表功能,多维视图让项目管理更高效

    近日,腾讯文档正式推出「智能表」功能。作为一款新型的数据库电子表格,智能表具有丰富的列类型、多维的视图展示和全局的公告栏。相较在线表格,智能表对数据格式要求更严格,可支持文本、数字

    标签:
    腾讯文档
  • 腾讯文档崩了 官方回应:已紧急修复 深表歉意

    作为腾讯推出的一款可多人协作的在线文档,腾讯文档支持同时编辑Word、Excel和PPT文档,云端实时保存。今日上午,不少网友通过社交媒体反馈“腾讯文档崩了”,相关话题也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标签:
    腾讯文档
  • 腾讯文档与腾讯会议进一步打通,开启云端协作新体验

    除了满足用户跨场景、跨应用下的协作需求,在今年7月河南及10月山西暴雨洪灾期间,作为云端效率办公解决方案,腾讯文档发挥协作编辑功能,在帮助救援人员与受灾民众信息对接上发挥重大作用。近期,腾讯文档也联合中国科协、应急管理部等多部门开展的“救在身边”防灾应急科普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了有效应对极端天气的线

    标签:
    腾讯文档
  • 腾讯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腾讯文档在救援互助信息流转上发挥积极作用

    8月18日,腾讯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在河南洪灾期间,我们的云端效率办公解决方案‘腾讯文档’发挥协作编辑功能,在帮助救援人员与受灾民众信息对接上发挥重大作用。”

    标签:
    腾讯文档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