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自曝骑手赔付逻辑 骑手每天3元保费从佣金扣除

 2021-04-30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报道:前些日子,一位副处长体验了美团骑手小哥一天的生活,直呼太累了,送外卖12小时只能赚41元。对此美团和饿了么相继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会增加外卖小哥的福利。

其中,美团披露其已新开22场恳谈会,采纳19条骑手建议,平台正在努力改善骑手的配送体验,并新增了“申诉审核绿色通道”“宝贝陪伴日”两项帮扶政策。

饿了么也回应称将逐步取消对骑士逐单 处罚,针对配送异常场景进行弹性加时等。

针对网友特别关注的骑手保费问题,外卖平台也公布了骑手权益保障情况。美团方面表示,骑手每天3元保费,从其佣金中扣除,包含60万元的身故伤残险,还有5万医疗费。

算法系统对外卖小哥的压榨不仅导致了外卖小哥收入的降低,而且为了不超时,很多外卖员会不顾交通规则,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美团和饿了么该想一想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外卖
饿了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