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短视频拍摄有什么技巧?新手须知的5个要点

 2021-04-30 17:1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我们要去了解快手短视频推荐算法,其实快 手短视频内容推荐算法其实很简单,主要分为定义内容、定义人,然后通过人与内容的互动,让你的作品得到更多的展示。

2、我们选择价值含量高的选题,像科学知识、生活常识、热点新闻、热点人物、等。可以在飞瓜查询热门视频,这个是快手运营助手有可能会收费,大家看自己的情况决定。选择受众基数大的选题。受众基数的大小将直接影响账号的后续发展,选题受众基数越大,看的人越多。

短视频常见表现形式:真人口述、视频配音结合、情景剧、图片表格

3、建议拍竖版的视频,因为我们是用手机刷视频,竖版更适合。竖版的在快手上显示得比较大,这也是很多段子手采用竖版拍摄的原因。

横屏改为竖屏的处理办法:1、横屏内容做竖屏剪裁。2、横屏内容做背景放大虚化处理。4、横屏内容上下副加背景图或字幕。

4、要拍带货视频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选择拍摄背景。比如我卖水果,拍摄背景就是果园,我们在视频中介绍家商品的生长环境和商品品质,或者介绍家乡的风土人情和生活习惯也很受欢迎,这类账号火起来的也有很多。

5、我们在后期剪辑的时候,视频封面一定要有特点,注意推出视频的主要人物或者物品能够一目了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