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马斯克的妈妈入驻小红书 73岁依旧是时髦老太太

 2021-05-02 16: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日报道:4月20日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开通她的又一个中文社交媒体账号小红书,这位今年已经73岁高龄的时髦老太太,表示“希望早点去中国,非常喜欢这个国家”。

梅耶本身就自带一个:“世界首富的母亲”的标签。短短几天,梅耶在小红书就迅速收获了9.2万粉丝,以及5.5万的点赞和收藏。

在评论中,有人夸赞她“这个年龄也能这么美丽”“很欣赏她的人生态度”也有就最近特斯拉引起的种种上热门的事件新闻希望能给个说法,或者控诉她儿子的留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