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皓丽会议平板亮相中国智慧办公科技发展巡回论坛

 2021-05-07 12: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飞速发展的智能科技已经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工作场所同样也需要适应数字化的转变,智慧办公成为未来办公的重要趋势。传统办公存在什么问题,智慧办公又有哪些优势?

2021年4月28日,由亚太云应用联盟、EKON 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智慧办公科技发展巡回论坛”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皓丽作为智慧办公先行者和智能会议平板国民品牌,受邀参与了这场极具创新性和行业影响力的盛会。

会上,皓丽与业内专家、企业共同探讨了未来智慧办公的主要趋势及关键性技术带来的创新优势,并结合当前智慧办公领域发展需求,带来了创新解决方案。作为高端会议新形象,皓丽会议平板本次展出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和互动。现场,皓丽会议平板展示了智慧白板、视频会议、投票等一系列丰富多元、操作简单、交互性强的功能体验。

智慧办公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趋势。皓丽围绕客户痛点,依托创新技术和多年行业经验,让会议平板突破简单的显示和交互的束缚,进化成更为智能的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教育培训、企业、金融、医疗等行业。

【皓丽深圳体验店】联系黄总即可了解皓丽会议平板相关产品和服务,让办公效率更快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生活
智能办公

相关文章

  • 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京成功召开

    6月28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对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国务院“三品战略”,结合“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安排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

    标签:
    智慧生活
  • 智慧产业城彰显中国智造魅力,中联重科踏出“走上去”的关键一步

    作为湖南省“一号工程”和“十大重点项目之首”,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是“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从“制造之城”升级为“智造之城”的关键一步。

    标签:
    智慧生活
  • MAXHUB X+计划2023加速升级 全新战略打造开放共赢生态

    5月9日,在2023MAXHUB领效新品发布会上,MAXHUB智慧协同办公生态图谱正式亮相:超百家软硬件生态伙伴涵盖IOT、ISV、音视频、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等各行业,与MAXHUB共同推动智慧会议与办公技术发展。“这就是MAXHUB生态伙伴图谱,从硬件到软件,从产品到生态,我们一同将数字化能力植入

    标签:
    智能办公
  • MAXHUB 办公空间协作解决方案亮相 促进数据流转提升协同效率

    当混合办公成为企业运营新常态,员工在办公空间的办公效率更有赖于数字工具的合理配置与使用。智慧协同品牌MAXHUB把握这一趋势,于5月9日正式发布MAXHUB办公空间协同解决方案,消除办公电脑、瘦终端、笔记本、协作显示屏等数字设备连接桎梏,提升信息在各个设备间流转效率。在2023MAXHUB领效新品发

    标签:
    智能办公
  • 全场景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首届“智愈之境”特展亮点提前揭秘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5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回归。SMART智家展作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点主题展之一,携手居然之家,重磅而来。2023年,SMART智家展与居然之家联手打造“全场景智能生活馆”,集结国内外TOP60智能化品牌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

    标签:
    智慧生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