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骁龙888+Flyme 9,魅族18系列安全比肩苹果iOS

 2021-05-07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国产手机越来越出色,进入高端市场不久的魅族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极为出色的全新产品——魅族18系列,该系列有两种版本分别为魅族18和魅族18 Pro,都标配了Flyme 9纯净三零系统,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理性地去选择呢?

八曲设计,手感极佳

目前看来,魅族18系列双旗舰手机在市场上收获了不错的反响,它的外观设计上也极具美学语言,采用了中置挖孔全面屏设计,且机身正面和背面组成八曲微弧设计,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整机握持的手感。同时魅族18屏幕尺寸6.2英寸,喜欢小屏旗舰的用户,魅族18不失为一款卓越之选。

魅族18系列手机在屏幕四周的边框部分都进行了收窄宽,视觉效果很出色,并且针对手心、拇指、多指等握姿都做了防误触调教,避免了屏幕边缘的误触问题,这点对于喜爱游戏的用户来说也是诚意满满。还有就是屏幕的分辨率极高,采用全新的E4发光材质的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支持最高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不仅游戏体验非常出色,得益于其与优酷、爱奇艺、B站等流媒体网站的深入合作,在影音体验中,魅族18系列也为用户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具有高帧率、环绕音、HDR高动态光照渲染的优质片源,影音娱乐效果在同级产品中更胜一筹。

性能强大,续航更长

魅族18系列同样也是一款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新旗舰,加上UFS 3.1疾速闪存+LPDDR5内存,整机的性能达到业内最顶级水平,性能出色功耗也大,但魅族18系列续航却不错,魅族18支持36W快充,魅族18 Pro电池4500mAh,支持有线、无线40W双闪存,50分钟就可以从零充满,简直是重度手机用户的福音。

魅族18系列手机的功能众多,有上网,音乐,电影,游戏,消费等,但这些都需要流畅的网络体验,该机配备了更快更稳的mSmart 5G 2.0方案,采用了革新性的Wi-Fi 6E技术,数据吞吐量最高可达3.5Gbps,网络体验十分出色,同时MEIZU Pay引入了车钥匙功能,还有央行数字货币钱包,便利性也得到了极大程度的保障。

作为“2021年最佳夜景拍照手机”,魅族18 Pro搭载5000万主摄+32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三摄组合,同时还配备了超清夜景30+全像素双核对焦+新一代记忆金属光学防抖(OIS+EIS),而且魅族18 Pro的主摄是三星GN1,在暗光、弱光的环境中,实际上整体的拍照体验远超同级,噪点少、画面色彩自然,玩法也非常多样。

Flyme 9 系统,比肩苹果 iOS

很多人会说,魅族18系列就是冲着被用户吐槽广告骚扰的友商手机去的,因为其配备的Flyme 9系统是0广告0推送0预装的三零手机,魅族产品对于商业的完美诠释。因为Flyme 9还新增守护权杖、全视鹰眼、隐形妙靴和私密斗篷隐私防护功能,安全上是当下国内唯一可以和苹果iOS叫板的手机。

总结,综合而言魅族18系列两款手机各有千秋,但都是亮点满满,搭载的Flyme 9系统也令人满意,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全能旗舰魅族18 Pro还是小屏满血旗舰魅族18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8
魅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