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跟紧数字化潮流 百融云创赋能金融智能化发展

 2021-05-07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引领时代,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掀起一波新浪潮。促使着金融行业迈向了新的时代。

金融与科技的结合,不仅有利于发挥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也有利于金融创新和金融的持续发展。它们相互交融、优势互补,重在借用科技手段助力金融业务的发展,解决用户痛点,推动业务创新。

百融云创深耕科技,赋能在金融的各个领域中来。百融云创研发出的智能语音机器人集合了百融云创在智能语音交互、自然语言处理与理解方面的突出成就,是百融云创人工智能实验室成果的集中体现。在智能语音交互领域,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基于端到端的语音合成系统,通过先进的深度学习技术,实现了人机交互,可以实时将文本转换成自然流畅的语音,与真人发声的相似度提升到近百分百,在人工智能领域处于先进水平。在自然语言处理与理解领域,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对话系统在深度挖掘对话口语规律、总结概括语义类别的基础上,结合传统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与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可以实时理解口语语义,实现人机流畅交流,提升交互体验。

相较于传统机器人仅局限于电话呼出,“百小融”集成了目前先进的语音识别(ASR)、自然语言处理(NLP)、语音合成(TTS)和智能语音打断技术,并结合了百融云创庞大的知识图谱,支持多轮的精准回答交互,应用于智能营销和智能客服,可以迅速为金融机构节约成本,提升效率。

在营销方面,百融云创智慧营销技术可以帮助银行更准确地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匹配与之需求相对应的产品,一方面可以深入洞察用户行为,了解用户需求,从而实现精准营销;另一方面,深挖用户的兴趣、偏好和消费习惯等,助力银行等金融机构搭建多场景,通过对用户的触点进行整合,结合用户画像,提供差异化营销策略支撑,实现精准投放。

为了配合线上化获客的巨大流量,百融云创基于KYC的精准营销尽可能深入精准地了解客户,以进行信贷授信。利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一方面挖掘并持续跟进对于某类金融产品有较高意向并且有足够收入、资产支持还款同时信用风险较低的高价值客户,另一方面,根据客户行为大数据,构建画像标签,建立模型评估客户偏好(有监督或无监督)并据此对客户进行分群,最终增加转化率,实现精准匹配客户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