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做网站推广 有哪些推广技巧

 2021-05-08 09:0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让一个站长最痛苦的莫过于网站建设完了,也进行了布局和更新,但始终没有流量。那是因为你没有学会推广的技巧。

所谓网站推广就是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和浏览你的网站,因此网站推广是每一个站长都必须具备的技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网站推广有哪些技巧吧。

关键词一定要做好

当搜索引擎抓取网站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关键词。关键词之间的相关性很重要。为了防止列页面差异化的产生,最好要保持列与列关键词之间互相相关,才能更好地优化列页面。而且发布关键词要有个度。关键词的页面投放不在于非要布满为止,一般不超过页面的10%,适宜就行,这个度应结合企业自身情况进行调整。

增加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也是一种比较好的推广方法,但在做友情链接的时候要注意,要和自己网站内容相关的网站做链接效果会好些。

其他免费平台推广

像大家所熟悉的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还有一些地方分类信息网,可以在这上面来发布企业与产品的信息。

问答平台推广

现在问答平台很多,比如知乎和百度知道,通过用户之间提问与解答的方式来提升用户粘性,你扩展了用户的知识层面,用户就会感谢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