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推广技巧 让你的直播间不再缺人气

 2021-05-07 14:0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直播是目前最红火的直播平台,但是要想吸引来大量的流量,我们就需要做好推广引流,怎么快速给直播间引流方法?那麼抖音直播怎么快速引流方法? 接下去我和大伙儿共享抖音直播推广引流技巧!

第一,我们要做好直播预热

可以在播出前一周上下能够在别的社交网络平台上提早宣传策划預告,提早搞好宣传海报、文本等主题活动的預告。让粉丝在心中有一个时间表。吸引他们准时观看。

第二,提前准备好内容

在播出前提前准备一些话题讨论,防止尬聊,尤其是新人主播,绝大多数人能够依照闲聊,歌唱,玩游戏这类招数开展,而这种都必须你一直在直播前充分准备。

第三,直播间封面

直播间的封面图要设计好,有很多观众会通过抖音的直播广场去看直播。如果你的封面图优化得好,也能吸引来很多的观看。这点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我们在淘宝.上去搜索商品看到的主图,他们是如何设计的。

最后就是付费推广

付费推广

抖音的直播间投放dou+,可以投个一两百块带来一些不错的精准直播流量。所以,第一种提升直播间人气的方法,就是要想尽一切办法去提升在线人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