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首页被K是什么原因 怎样恢复被k网站

 2021-05-08 14:5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个网站组成了互联网,用户通过在搜索引擎上输入关键词就能得到自己想要查询的结果。网站也因此能得到更多的访问量和点击量。而网站首页被K就会影响到我们网站的排名,因为主页被K的原因有许多让人处理起来十分头痛。

其实如果你的网站被K了不要过度紧张,只要找到被降权的原因,解决所存在的问题就不会让网站在以后的运营过程中再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网站被降权了。

首页被K症状:

1、首页从百度消失;

2、首页排名消失,主页关键字排名下降或消退;

3、内页收录不变或有小量下降;

4、内页排名不变或有所下降或全站排名下降;

5、百度爬虫不爬取主页;

6、site网址,主页没有第一位;

首页被K的原因分析:

1、网站首页优化过度

2、网站关键词密度过大

3、网站频繁改动或者改版

4、服务器不稳定

5、网站链接问题

6、内容重复(重复收录)

7、同IP网站有被K

8、百度真的抽风

9、垃圾外链太多

10、垃圾锚文字单一

11、网站被黑

12、首页出现的内容和网站主题不相符

13、网站内容方面存在违法、反动话题

14、404直接跳转到首页。

解决方法

1、定期的为网站检查友链,以防万友情链挂掉而不自知。

2、利用301跳转,将旧URL定向到新URL。

3、网站在线安全性测试,提升服务器安全系数。

4、多提交高质量原创內容,提高主页被爬頻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首页被k

相关文章

  • 网站首页被k怎么处理

    我们经常看到许多SEO员工的网站被搜索引擎评为K,并且我们到处寻找所谓的SEO众神。最后,我们毫无用处。作为出色的SEO员工,我们不能急于求医。接下来,我将重点介绍在网站遭到入侵后如何快速还原网站。

    标签:
    网站首页被k
  • 网站首页被k怎么办 如何处理

    如果是网站被黑了,造成网站首页被K的话,你可以先备份网站,用反病毒软件检测一下,找出木马,删除后几天再恢复。

  • 网站首页被K解决方法和注意事项

    下面将本人对网站首页被K的一些解决方法和注意事项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在此问题上帮助大家。

  • 网站首页被K,怎么办?

    网站首页被K,这样的问题很常见,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通常遇到这些问题首先都会进行分析下网站的友情链接中是否有被K站点,同IP是否有被K站点,然后再对症下药,因为我的站点没有什么很多重复的内容,也没有过度优化和做过垃圾外链,所以通常首页在百度消失后我首先分析友情链接和同ip,如果没有问题那么就是

  • 网站首页被K的原因及其恢复方法

    最近在推一把上面回答朋友问题发现最近提问询问“首页被K”的人比较多,笔者的站也有几个首页被干掉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及其怎么恢复首页收录呢请往下看。首页被K症状:1.首页从百度消失。2.首页排名消失3.内页收录不变(或有小量下降)4.内页排名不变(或有所下降或全站排名下降)以上问题均是站长遇到的问题,遇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