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掌阅科技为读者提供智能化用户体验

 2021-05-10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掌阅科技是我国领先的移动阅读分发平台,一直以来与多家优质版权方合作引进海量图书数字版权为数亿用户提供图书内容和智能化的用户体验。

日前由掌阅科技和漓江出版社联合出品《重生:湘江战役失散红军记忆》让读者非常震撼,这本书真实呈现当时红军长征时的壮烈一战——湘江战役,这是决定中国革命生死存亡的重要历史事件。全书采用双线融合叙事手法,主线为失散红军的人生故事,副线为战局战况描写及高层对于长征的军事部署,配有大量的采访照片、来往书信及相关战场遗址图片。以小见大,从“士兵”视角管窥时代风云,真实叙述了失散红军绝地重生,热诚讴歌桂北各族人民舍生忘死救护红军的艰难,昭示军民生死相依,表现热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的长征精神。

掌阅科技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注、务实的企业精神为读者提供阅读便利,掌阅科技独到的眼光和社会担当让这本书很快在掌阅平台独家上线。《重生:湘江战役失散红军记忆》是新时代纪念党发展奋斗历程的正能量佳作,赞颂了红军战士“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召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翻开中国近现代史,从*战争到抗日战争无数的革命先辈们的精神令人敬佩,无数的流血牺牲让人动情,掌阅科技阅读平台独家首发的《重生:湘江战役失散红军记忆》更是让读者感触颇多,这部书以作者李时新历时40年的采访实录和长征胜利60周年、70周年、80周年对掉队红军、红军后代的亲访为基底,以口述实录的形式,记录了22个湘江战役失散红军的从军故事。让那个阶段的革命前辈们变得有血有肉不再是历史书上的寥寥数语,我们的时代需要更多这样的书籍,也需要像掌阅科技一样有担当正能量的数字化阅读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掌阅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