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新手最容易犯的几个错误 教你全部避开

 2021-05-11 11:1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开一家淘宝店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是流量!现在淘宝也出现了很多大店铺,淘宝平台的很多流量都被吸到了那里,而新手想要获取流量,似乎只剩下了刷单这个选项。

但是刷单一定要注意细节!

在目前的形势下,粗暴的刷单是绝对行不通的,一方面虚假交易会打乱店铺的人群标签,影响淘宝的个性化推荐。另一方面虚假交易被查之后宝贝以及店铺都会面临被降权扣分的情况。所以就算你想提升店铺的基础销量和评价,可以通过商品的优惠活动鼓励买家分享,形成社交裂变的效果。也可以参与第三方的活动,例如和淘客或者抖音达人合作一起推爆款,起到快速出量的效果。在日常销售过程中针对销售转化率进行安全的补单并且做好店铺服务,来促成买家的二次回购,这些都是比较安全有效的方式。

发货时间一定要设置合理

对于自己的产品什么时间能够发货,这个点我们必须要清楚,一些新手卖家可能会因为想让买家尽快下单,而把自己设置的发货时间比实际能够发出的时间要短。比如说你的商品是72小时之内可以发货,而你在物流工具那边设置成24小时内发货,或者没有标注发货时间使用平台默认时间。超过发货时间未能发出的,买家是可以申请退款,并且可以投诉卖家未按约定时间发货。淘宝现在已经把默认72小时发货改为48小时了,这点大家要注意,如果不能48小时发货,尽量把发货时间设置的长一点。

避免虚假广告

在写详情和标题的时候,仔细去审核一下有没有违禁词,会不会涉及虚假广告,一旦被职业打假人盯上,就会以违法广告法,消费者保障法的名义申请退一赔三!如果你拒不协商,他们更绝,就会把投诉改为举报,这对于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说是不得不办的案件,作为商家你会非常麻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