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降噪耳机Pro应用截屏公布 支持通透降噪间切换

 2021-05-12 11: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2日报道:小米降噪耳机 Pro 将于5月13日发布,近日官方频繁对新品进行预热,刚刚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公布了这款耳机的一些配对应用截图,透露了耳机的一些功能。

截图显示,小米降噪耳机 Pro 可在通透模式和降噪模式之间切换,支持查找功能(通过耳机播放铃声查找)。当然,目前真无线耳机大都配备的手势操作功能也是支持的,通过按压耳机外壳方式可以进行歌曲切换、降噪控制。

此前小米也表示这款耳机在降噪,音质和工艺方面都将达到行业一流水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耳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