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4月吸金超2.58亿美元 腾讯手游占据收入榜前二

 2021-05-12 14: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2日报道:今日上午,Sensor Tower 发布了最新报告,带来了2021年4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行。

报告显示,2021年4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超过2.58亿美元,相较2020年4月增长38.4%,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 App Store 的收入占96%。需要注意的是,该数据不包括中国及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在这份榜单中,腾讯的两款手游王者和吃鸡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且仅仅过去5个月,王者荣耀的收入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0亿美元,可见游戏还是一个很好的生意。怪不得头条也在积极布局手机游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者荣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